小米手机屏幕怎么样 正面仅67.5mm宽 超窄边屏幕更美观


(资料图)

  小米 手机是一个不错的品牌,这几年陆续出现了小米各种不同型号和造型的手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赢得了许多用户的赞誉。屏幕是一个手机的重要组成,一台电脑不能没有 显示器 ,一个手机当然不能没有屏幕了,所以对于小米手机屏幕的好坏被许多用户关注着,那么小米手机屏幕怎么样,价格又是多少呢?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请随小编看下面的内容。

  小米手机屏幕怎么样?

  我们就最新推出的小米4来讲,小米4很引人注目的就是它仅仅只有67.5mm宽的机身,相比另外两个著名的品牌手机,不管是华为P7,还是三星S4,都没有小米4的宽度小。所以说由此就能看出小米4的屏幕是经过超窄边的技术设计而成的,所以小米4的屏幕当然也要比它们小一些了。

  对于屏幕,小米屏幕使用的是5英寸的夏普和JDI屏,而且拥有OGS类型的全贴合技术,而且表示该手机的NTSC色域比 苹果 5s还要强大,小米屏幕还具有自动识别湿手的功能,并且能够自动启动 手套 模式。在屏幕的边缘地带有防止触碰的专业技术工艺,能够使得手指只要触碰到屏幕的边缘就能够收到手机的响应,因此反应度和执行力都是比较强的。而且由于小米申请了每年99元的手机保险,所以如果手机出现碎屏或者意外进水而导致的问题的话,在保修期内是可以免费维修的,这一点在小编看来是非常人性化的做法。

  小米手机屏幕价格是多少?

  大家对于小米手机屏幕除了性能和质量,更多关心的应该就是价格了吧。小米手机更换屏幕应该是比较贵的,达到了930元,花费这些费用才能足够保持手机屏幕可以像之前一样正常地显示画面内容,但是还是不能使用触屏功能,还是要找售后服务再更换一个外屏才行。但是通常情况下只要找第三方的维修网点只要花费200元就行了,倘若希望手机内屏的质量好一点那就选用400元的。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小米4的黑色款的手机有一个特殊功能叫做“全息效果”模式,在这个模式之下可以让整个手机屏幕完全变黑,并且由于在按钮处采用了背光效果,所以只有在打开屏幕以后方可以看得见按钮。这是小米4的一个特色,在小米之前的产品当中是没有的。而且由于小米手机更换屏幕价格都是比较昂贵的,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最好在保修期换手机屏幕。

推荐DIY文章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windows10补丁怎么安装 选择控制面板后该怎么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