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视讯!小米11青春版和真我X7pro怎么选 小米11青春版和真我X7pro区别对比

小米11青春版和真我X7pro这两款手机从价位上来看,都是差不了多少的,那么小米11青春版和真我X7pro哪款更好一点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看看哪款手机更值得入手!

小米11青春版和真我X7pro区别对比:


(资料图)

一、手机参数对比

二、手机配置对比

手机轻薄度差异:小米11青春版这款手机会比真我X7pro这款手机轻薄很多。小米11青春版这款手机的厚度为6.81毫米,重量为159克,而真我X7pro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5毫米,重量为184克。

性能差异:小米11青春版这款手机的性能是会比真我X7pro这款手机会更加出众一些的。真我X7pro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性能组合是“联发科 天玑1000plus+LPDDR4X+UFS 2.1”,小米11青春版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性能组合是“高通骁龙780G+LPDDR4X+UFS2.2”。

屏幕差异:真我X7pro这款手机的屏幕质量是会比小米11青春版这款手机会更好一些的。小米11青春版这款手机采用的屏幕是6.55英寸的AMOLED材质的90赫兹刷新频率的1080P屏幕,而真我X7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6.55英寸的120赫兹刷新频率的E3材质的1080P屏幕。

拍照能力差异:真我X7pro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是会比小米11青春版这款手机会更好一些的。

小米 11 青春版的后置影像系统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前置摄像头的像素高达2000万像素美颜镜头。

realme X7 Pro这款手机所配置的后置摄像头的参数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参数为3200万像素像素,采用索尼IMX686传感器。

续航能力差异:realme X7 Pro这款手机无论是在电池容量或者是充电速度上都是会比小米 11 青春版这款手机会更好一些的。小米 11 青春版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250毫安,支持33瓦的快速充电能力,而realme X7 Pro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支持65瓦的有线快充。

解锁方式差异:小米 11 青春版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解锁,而realme X7 Pro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屏幕指纹解锁。就小芳个人而言,更加喜欢屏幕指纹解锁会更多一些。

功能全面性差异:小米 11 青春版这款手机是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而realme X7 Pro这款手机却是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

三、小编建议

从以上的参数和配置等对比来看,小编觉得小米 11 青春版这款手机更值得入手,毕竟买新不买旧!

推荐DIY文章
天天速读:红米k40游戏增强版对比k40pro哪个更好?
天天时讯:OPPOK9对比OPPOK7X哪个好?
速递!iPhone XR怎么长截图?iPhone XR滚动截屏两种方法
【环球播资讯】华为nova3i怎么样 华为Nova3i配置参数、价格及真机图赏
全球新资讯:红米k40pro和k40pro+区别是什么 红米k40pro和k40pro+对比介绍
天天日报丨苹果ios15能降级吗 苹果ios15降级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