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热点:三星A90手机配置怎么样 三星A90手机参数配置及价格介绍


(相关资料图)

2019年可以说是5G的商用元年,自6月份工信部发布5G商用牌照开始,各大品牌就开始积极部署下半年的5G手机计划,三星作为手机行业三大巨头之一,自然也在这趟5G快车上。近日外媒GSMArena透露,三星接下来将会发布一款中端5G手机“三星A90”,预计会在8月底或者9月初亮相。

三星A90手机参数配置及价格介绍:

A系列是三星主打性价比的中端机型,从之前发布的A40、A60和A80来看,均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将推出的A90同样主打性价比,被媒体誉为“最便宜5的G手机”。

据悉,三星A90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型号分别为“SM-A905”(4G版本)和“SM-A908”(5G版本),均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6.7英寸Super AMOLED水滴屏,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主要区别是,5G版本内置了骁龙X50基带,支持5G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5G版三星A90将会与三星Note 10 Pro一样支持45w超级快充,并配备了4500mAh电池,拥有非常出色的续航能力,而4G版三星A90仅支持25W快充。

拍照方面,两个版本也有所不同,5G版三星A90采用了4800万+800万+500万三摄,而4G版三星A90采用了4800万+1200万+500万三摄,并支持Tilt OIS光学防抖技术。而且据爆料,三星A90将不会和A80一样采用搭载滑盖翻转摄像头,而是传统的后置摄像头排布方式。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目前还是个谜,但根据三星A80的售价,5G版三星A90应该会在3000左右,不知道这样的价格对你是否有吸引力?

推荐DIY文章
世界微头条丨戴尔笔记本A6的CPU可以拆吗?
全球快讯:苹果笔记本MacBookPro 的新手使用技巧
焦点日报:人人桌面账号如何注册?人人网账号注册注意事项详解
世界速讯:看网页视频PSS自动启动问题解决办法 PSS后台进程关不掉解决办法
当前讯息:qq圈子怎么退出 qq停止使用圈子详细步骤介绍
环球快资讯:火狐浏览器v63怎么设置兼容模式?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切换IE兼容模式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