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手机后台运行程序太多怎么关闭?

手机后台运行原本的初衷是让我们更加简便的接收消息,但是有时候,他的后台运行也让我们烦不胜烦。下面我将为大家讲解一下如何关闭手机的后台运行并配图说明。(以手机QQ为例)

一,永久结束后台运行


(相关资料图)

执行这个程序后,不恢复的话,QQ是永远不会后台运行了。以小米手机为例,大同小异,找到地方就行。

方式:打开安全中心-授权管理-自启动应用管理-禁用QQ,如果想恢复,点击手动添加自启动应用-允许QQ。

二,退出账号

如果只是想单次性的不想其后台运行,那么你可以退出QQ,等下次需要后台运行的时候,登入就行。(注意:这样退出可能会导致QQ达人消失,需谨慎)

方式:进入QQ-设置-账号管理-退出当前账号。

三,强制结束运行

单次结束后台运行的方法有好些,强制结束也是一种方法,看个人习惯,而且这样不会导致QQ达人消失。我再以以小米手机为例,给大家讲解。

方式一:打开安全中心-授权管理-应用权限管理-应用管理-QQ-应用管理-结束运行。

方式二:长按home-点击关闭-所以后台程序关闭。

方式三:设置-应用-正在运行-QQ-结束运行。

以上几种方法适用于多数手机,只是细节稍微不同,方法基本一样,所以,找不到的用户,可以去其他程序里找一下,应该都能找到。

推荐DIY文章
每日观点:华硕灵耀Deluxe14内部做工怎么样 华硕灵耀Deluxe14拆解简评
天天新动态:设置快速进入YY语音子频道的方法技巧介绍
世界热资讯!12306身份信息待核验怎么办 12306待核验解决方法/时长详解
微动态丨12306退票手续费如何算?2015年12306退票手续费计算方法
环球速讯:大屏轻薄笔记本 17英寸LG gram详细图文评测
环球热推荐:定投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支付宝余额宝与腾讯定投宝区别对比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