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资讯丨联想ZUK Z2 Pro有几个版本?ZUK Z2Pro版本介绍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16年4月21日,联想集团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以“就要痛快”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联想ZUK Z2 Pro。联想ZUK Z2 Pr创下了九大“全球第一”。

联想新一代旗舰手机ZUK Z2 Pro刚刚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性能相当强悍。联想今天发布会的ZUK Z2 Pro旗舰新机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6GB+128GB尊享版和4GB+64GB旗舰版。

Z2 Pro号称拥有九大黑科技,包括背面真3D玻璃机身、能用心跳拍照、能用湿手指纹解锁、7模23频驻网速度最快、能无网购外境外漫游服务、能和iCloud同步、能侧心率、血氧、紫外线、集成十大专业传感器、100%发挥骁龙820性能等等,号称重新定义旗舰。

内存和存储方面Z2 Pro也非常慷慨,尊享版提供6GB内存、128GB存储,标准版则是4GB内存、64GB存储。

目前,6GB+128GB尊享版售价已经正式确定,只要2699元!将于4月22日上午10点开启千人众测,但发售时间未公布。而4GB+64GB旗舰版价格未公布,想要知道Z2 Pro旗舰版的详细售价还需要在等一段时间。

相关阅读:ZUK新品发布会 ZUK Z2 Pro手机发布会直播视频网址 联想ZUK Z2 Pro新品发布会直播看点

推荐DIY文章
世界微头条丨戴尔笔记本A6的CPU可以拆吗?
全球快讯:苹果笔记本MacBookPro 的新手使用技巧
焦点日报:人人桌面账号如何注册?人人网账号注册注意事项详解
世界速讯:看网页视频PSS自动启动问题解决办法 PSS后台进程关不掉解决办法
当前讯息:qq圈子怎么退出 qq停止使用圈子详细步骤介绍
环球快资讯:火狐浏览器v63怎么设置兼容模式?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切换IE兼容模式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