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头条丨iphone手机照相机的HDR怎么用

iphone手机照相机的HDR怎么用?HDR可以让你的照片效果更出色。


(资料图片)

1、打开iphone的照相机,在上方的选项中有“HDR”这个选项,点击后即可进入HDR的照相模式。

2、当使用HDR照相时,按下拍照按钮后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才能照好,这是因为HDR是通过把曝光时间长短不同的几张照片合成后形成一张最优的图片,由于其中包括一张曝光时间长的图片,所以要等久些。

3、下面这张图是没有进行HDR处理的,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不是很清晰且上方反光过多。用HDR处理后图片的光线会均匀些,也会更加清晰。

4、使用HDR后,照片库中会出现两张同一场景的照片,一个是原始的,一个是经过HDR修改的。下面这张图经过了HDR处理,虽然看起来稍微柔和些,但与第一张图没有明显区别。

5、如果用一张拍摄时的光线比较极端的图片效果就会明显些,因为当图片光线好时,本身就比较清晰,所以使用HDR后没有明显区别。下面这张图片是在光线较暗时照的。

6、这一张就是与上一张图片配套的HDR版,比上一张图片绚丽些。但由于这些图都不是实景拍摄,所以效果仍然不佳。在拍真实的人物或风景时,HDR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相关推荐:

iPhone6照片流是什么有什么用?

苹果iPhone手机可以关闭siri吗?

iPhone6手机怎么快速刷新App Store?

推荐DIY文章
世界微头条丨戴尔笔记本A6的CPU可以拆吗?
全球快讯:苹果笔记本MacBookPro 的新手使用技巧
焦点日报:人人桌面账号如何注册?人人网账号注册注意事项详解
世界速讯:看网页视频PSS自动启动问题解决办法 PSS后台进程关不掉解决办法
当前讯息:qq圈子怎么退出 qq停止使用圈子详细步骤介绍
环球快资讯:火狐浏览器v63怎么设置兼容模式?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切换IE兼容模式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