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要闻】米键怎么用 小米智能按键米键使用方法


【资料图】

米键,是小米最新推出的又一款有意思的新玩具,上一篇文章为大家分享了“米键是什么 小米"米键"有什么用”,相信大家对于米键的功能都有所了解。接下来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小米智能按键米键的使用方法。


米键怎么用 小米智能按键米键使用方法

米键专为MIUI系统及小米手机打造,从系统底层深度定制,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将“米键”插入小米手机的耳机插空即可,如下图所示:


小米智能按键米键使用方法

由于基于Miui系统底层深度定制,因此只要插入到小米手机中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小米米键使用上更为简单,可以实现一键拍照、录音、发朋友圈 无需解锁,极速打开等,如下所示:


米键一键开启各种手机功能

另外米键插入在小米手机中,还可以起到防止灰尘进入手机的内部,因此也可以作为三防设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米键还可以夹在耳机线上,方便携带。

推荐DIY文章
微动态丨2016年性能最好的手机有哪些 2016年9月跑分最高的10款手机
【环球新视野】vivo x9和vivo x9s哪个好?vivox9s和vivox9区别对比评测
快报:红辣椒手机怎么样 红辣椒手机上手详细评测介绍
世界滚动:乐蛙OS6.0支持哪些机型?乐蛙OS6支持设备汇总介绍
消息!苹果iOS10新功能之标记功能的使用教程
天天观察:下载App不再需要输入Apple ID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