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察:最大的负整数:绝对值较大的负整数取值较小,绝对值较大的正整数取值较大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最大的负整数(最大的负整数是哪些)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最大的负整数(最大的负整数是哪些) 的相关内容。

更大的负整数(什么是更大的负整数)

更大的负整数是-1。根据有理数的定义,绝对值较大的负整数取值较小,绝对值较大的正整数取值较大。1是最小的整数,所以-1是更大的负整数。


(资料图片)

负整数

负整数是在自然数前加一个负号(-)得到的数。例如,-1,-2,-3,-38...都是负整数,负整数是小于0的整数,用Z-表示。

正整数

正整数,大于0的整数,也是正数和整数的交集。正整数可分为质数、1和合数。正整数可能有也可能没有正号(+)。如:+1,+6,3,5,都是正整数。0既不是正整数,也不是负整数(0是整数)。

负整数的性质

负整数是小于0的整数;

负整数和负整数之和还是负整数;

负整数和负整数的乘积是正整数;

负整数更大值为-1,没有最小值;

负整数在实数范围内不能平方,偶数幂不能开,奇数幂可以开;

负整数可以在虚数i*i=-1中找到。

\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