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港囗有几个 肯尼亚的10个主要港口都是什么-每日热文


(相关资料图)

提起埃塞俄比亚港口(埃塞俄比亚港囗)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埃塞俄比亚港口(埃塞俄比亚港囗)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今天小编给各位分享埃塞俄比亚港口(埃塞俄比亚港囗),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小站,我们一起开始吧!

肯尼亚港口

肯尼亚位于东非,濒临印度洋,与索马里、南苏丹、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和坦桑尼亚接壤。

肯尼亚东部面向印度洋的蒙巴萨港是肯尼亚更大的港口,也是东非更大的港口。有21个深水泊位和2个油码头,可停泊2万吨级货轮。

肯尼亚还有10个主要港口,包括内罗毕港、埃尔多雷特港、基苏木港和纳库鲁港。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