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看:火炬之光法师技能加点攻略 属性点就是专注和体力互加

提起火炬之光法师技能加点(火炬之光法师技能加点攻略)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火炬之光法师技能加点(火炬之光法师技能加点攻略)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如何给大师火炬之光2加点分?

属性点就是专注和体力互加,前期可以先把活力高点,因为前期法师输出就很强了,并且的这个技能加点前期也不靠专注来顶输出,此种加点输出就是靠怪物冰冻燃烧等4异常状态触发额外伤害。后期补敏捷和力量。
火系技能
火柱前面1就行,后面就随意,看喜好。是感觉1就够。必须起码1,配合五彩闪电用,怪多的时候群怪就靠它,施法动作较长,所以释放的时候注意站位。
最后的那个火雨大招也可以先点1,各人感觉还是很值得的(因为火炬之光2的主动技能伤害主要是跟级别走的,并且20%的火额外伤害很诱人啊)。 献祭这个技能加的减伤,是建议满的,15的减伤诱人的很。
被动1能量精通技能建议是要满的,这个技能好省钱,在状态时候,吃个蓝药,基本能保证法师一直满魔,有魔才叫法师。不过加的时候要跟情况走,因为前期技能点紧张,是到了N+1后才加到了10级,和三个元素烙印一起10,基本这四个被动都是一起走的。 元素协调也是核心,前面有个5到8级就够,N+1后也是和火被动1能量精通还有3个烙印一起10.。
烙印要满,不多说。
冰系技能
寒冰风暴先1级,后期建议补满,60的电和冰抗性减弱很诱人,虽说只有6秒减弱,但是通关n+1基本都是秒怪,两个五彩闪电基本就死,精英怪4个,BOSS需要20到30秒左右。所以6秒时间够们做很多事了。都是先寒冰风暴然后接火系最后大招,然后甩几个五彩闪电地上就一地的装备和金币了。
冰闪1级,都懂。施法有点慢,所以自己计算提前量。
元素增益看喜好吧,是技能点太紧,所以就只1级,因为想洗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洗不了了,所以只能留着了。
冰牢通关N+1基本没怎么用,但感觉这技能有潜力,潜力在CD2秒的时候。所以是想到时候把他点满的,前面学个1级堵路口就是了,因为是秒怪的,所以这个技能很少有机会出来。
被动2那个冰冻命运1级够了
被动3烙印都懂,这套加点输出就是靠3个烙印。一定要满的。
电系技能
五彩闪电这是的核心技能,输出就是靠它。一定要满的,但是要悠着点,结合自己的魔法值来加。本帖的精髓来了,就是这个技能,它是有概率加4个异常状态,配合火系被动2元素协调,配合4烙印,基本怪就是秒,通关时候最终BOSS20秒就搞定了。最最精髓
的是,异常状态触发是叠加的,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触发了下异常状态按10级五彩闪电和10级元素协调来看那就是6秒,如果再次触发,那就再这6秒后面再延续6秒,而10级元素协调就有10%的概率加五彩本身有20%,这个只是数据,真实情况比这个理想多了,一个五彩基本就把状态上全了,最多两个,怪物就是4状态全,而当你能加到10烙印时候,一个烙印(除开毒)就是1500的魔法伤害,同时五彩闪电10级是有奖励20%伤害加成的,这个也是数据,实际情况N+1难度,基本都是秒过去的。54级就已经挑战60到80那个段的地图工厂完全没难度,怪没近身,全部死完。
被动1就加了1级,也就感觉1级就好。
烙印一定要满,都懂。
法术建议学个格挡 财宝 然后是学的交易,没办法,没钱怎么附魔,没钱你怎么**,的武器和盾牌都是**来的 最后一个纠结冒险或者元素负载都可以 狗就学全治疗 召唤 沉默什么的就行
的刷怪方式基本是 献祭全程都有,当能量快满时候会负载加元素增益,起手会冰风暴然后火风暴,然后五彩闪电。由于五彩是无冷却和自动追踪,所以走位可以很飘逸,基本怪摸不到你。由于现在刷怪无压力,所以冰牢没表现机会。
然后说下自己领悟的一些小地方,套装商店,那个商店卖的物品的等级是考虑你当时你的级别和所在地图的等级,所以买个105的地图,去105的地图里面开吧,你就可以买到100级装备,不管你的角色是多少级,只要你有钱。所以70级就能穿上终极装备,感觉不错吧。
然后,建议身上时刻要有个10万。运气不错,之一次通关中,碰了两次粗人,之一次就17000的钱,郁闷了一把,后来感觉自己老是越了7到8级打怪(因为非必须支线任务是不做的)有点不舒服,然后就去刷了下骷髅岛,刷了16万,然后到了第3版立马又碰上粗人了,所以呵呵~
最后的建议,三个烙印,元素协调,能量精通,考虑着加这些前期都要加的,但就那么多技能点,这个怎么齐头并进,自己考虑就是。
最后有一个疑问,五彩闪电是有道,是不是每一道都会有一次触发烙印的概率,如果这样算的话就恐怖了。反正40级的时候看更高伤害是7万,到了60级还是7万,这个也是蛋疼的地方。

其次,主火炬光增加了一些


(相关资料图)

三。火炬之光2的法师增加了哪些技能?

法宝专家需要加满,多余技能点还剩下。不推荐毒弹,以后防具大师再补。精准暴击需要加满。能量盾会先加到3级,后期加满可以吸收1900点伤害。只要防护足够高,怪物很难破盾。专家饲养员召唤1级训练,1级石像是用来缓解敌人过度压力的。没有时间限制,但有生命限制。

火炬之光2

建议后期补上,加强有用技能1级。建议后期补上。也许双持在低难度下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专家装备有此技能加值,加1级。不然还不如吃药瞬间冲击法师的保命技能。您应该至少添加1级。你可以视情况决定以后自己屏蔽专家。

四。火炬之光大师2增加的技能是什么?

火炬之光大师2的附加技能有:

火相关主动技能:一个都不加,除了火柱还有点吸引力,其他都和打法无关。

被动一:能量回馈会加快气体积累,减缓自然状态下能量的流失。

被动2:元素大师,这套点的中流砥柱,延长debuff的时间,有几率上附近敌人的状态,熟练果断。

被动三:火焰雕刻。在燃烧状态下攻击敌人会造成额外的伤害,伤害也会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而增加。这个技能解锁的时候只能+1,以后慢慢补。

大师火炬之光2毕业装备:

呼应杖一,末日,虚杖,皎洁之月,圣贤之书。《火炬之光2》这款毕业装备属于全输出六神装,技能cd比较短。使用凉爽的靴子可以进一步减少cd。

同时,利用技能命中可以提高移动速度的特性,可以更加灵活的参与群。这个装备可以在关键时刻保命,还可以增加后期用复活甲替换修士的容错率。

以上是对火炬之光法师技能加成(火炬之光法师技能加成策略)及相关问题的回答。希望火炬之光法师技能添加(火炬之光法师技能添加策略)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
推荐DIY文章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热点在线丨古人谈读书二则译文:没有毅力,就什么都是不可能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