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递!王家卫的电影 一起感受王家卫独特的电影触觉和细腻的情感刻画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王家卫作品(王家卫最受好评的十部电影)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王家卫作品(王家卫最受好评的十部电影) 的相关内容。

王家卫作品(王家卫十大电影)

一起感受王家卫独特的电影触觉和细腻的情感刻画。


(资料图)

9.2046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评分:7.5

导演:王家卫

作者:王家卫

主演:梁朝伟、章子怡、王菲、、巩俐、、、、董洁、ThongchaiMcIntyre、悠游资源网、和张凌锐。

1966年,从新加坡回到香港,想要忘记过去的周慕云住进了东方宾馆2047房间,比他曾经熟悉的2046号少了一个号,开始了他的卖随笔生涯。目前,曾经出现在他身边的女人在他脑中穿过,让他一头雾水空。他不仅不能忘记过去,而且过去的场景更加挥之不去。

为了更好地告别过去,他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变成文字,写下了小说《2046》(说的是人只要坐上去2046年的火车,就能找回失去的记忆)。

推荐DIY文章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热点在线丨古人谈读书二则译文:没有毅力,就什么都是不可能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