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综艺节目有哪些 《全员逃亡》是一款街头生存游戏


(资料图片)

关于日本综艺节目有哪些?(日本综艺节目大推荐!)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日本综艺节目有哪些?(日本综艺节目大推荐!)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日本有哪些综艺节目?(推荐日本综艺!)

很多学日语的小伙伴在练习听力的时候更喜欢看动漫或者日剧,但是追剧追累了的时候,别忘了日本还有很多好看的综艺节目等着我们!综艺节目中,明星们的口语很多,剧情不夸张,内容接地气。与此同时,我的爱豆们也在这么努力地嘲笑我们(捂脸)。怎么能不看呢?

下面村长给大家推荐一些受众广泛的娱乐综艺节目。不要错过他们!

1.把它给伊恩

给兰(日语:兰;常译为“兰即兴挑战”或“交给兰”),日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每周六晚22:00开播。由兰主持,两位女助理“时髦女孩”辅助。2010年4月24日开始播出,是全国播出的第三档黄金时段综艺节目。

这个节目是一个即兴节目。兰对节目内容和神秘嘉宾一无所知。它由“老大哥嘉宾”带领,让兰可以在不同的话题上学习。嘉宾类型很多,有搞笑艺人、导演、电视 *** 人、演员、主持人、作家、运动员、歌手、偶像等。

2.所有的人都在逃离。

为钱而跑(日语:为钱而跑),简称RFM或为钱而跑,是日本富士电视台的一档综艺游戏节目,从2004年开始不定期播出。《全员逃亡》是一款街头生存游戏,参与游戏的“逃亡者”必须在一定时间内,在 *** 单位指定的场地内躲避“猎人”的追击。如果成功躲避追捕,将获得奖金;如果被抓,奖金为零。游戏过程中会不时穿插任务,增加游戏难度和趣味性。

推荐DIY文章
每日快报!送花篮需要讲究的礼仪 生日花篮多为桌面小花篮 造型比较活泼多变
全球微动态丨如何快速去除鱼尾纹 银耳汁涂在眼睛上可以去除鱼尾纹吗
焦点快看:电机为什么要加减速机使用 因为减速器其实是一种动力传递机构
电阻基础知识汇总 一般来说我们使用的就是这几种常见的电阻
让夏季穿搭个性又有气质 牛仔单品的搭配可以这样穿
职场中常听到的寒暄:和职场人打交道,总会有愉快的对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