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统的电视机有哪些 雷鸟75S535C目前售价6199元

提起安卓系统的电视机(最新款的电视机)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安卓系统的电视机(最新款的电视机)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安卓电视(最新的电视)

618年中,各品牌促销的热度也有所降低,估计要在618上再下一番功夫了。对于喜欢大屏电视的朋友,也可以了解一下75寸电视目前的价格,看看比开始的时候降了多少钱。我们来看看今天各种型号的价格,看看现在是不是卖出的好时机。


【资料图】

首先雷鸟的75S535C,降到6199元。

雷鸟75S535C目前售价6199元,更低预估价6000元,与之前持平。

75S535C的DCI-P3色域达到93%,是一款广色域显示器,支持分区背光,有80个分区,支持D65原始色温和MEMC防拖影技术。采用MTK9652处理器,8核,3GB内存,32GB存储,非常强大。它有双频WiFi,两个12W的扬声器和260W的电源。

作为一款分区背光电视,这款75S535C还是很有看点的,用料充足,单平台销量达到6000台。

智慧屏X1 75寸版,更低售价5299元。

这款电视之前5699元,更低5499元,这次可以降到5299元。

荣耀屏幕X1 75寸版依然是4K分辨率,直下式背光,92% DCI-P3色域,60Hz刷新率,洪湖818处理器,支持8K解码,2GB内存,16GB存储。

支持MEMC,支持HDR,有两个10W全频扬声器,两个10W高频扬声器,两个0.5L独立大音腔。支持魔屏投影,比如双手机同时投屏。电源是220W。没有广告的靴子。

荣耀屏幕名气很大,5299元的价格很不错,月销量超过3万台。

接下来是索尼KD-75X80J,降价700元。

索尼X80J系列是入门级的电视产品,这也是它的75寸电视不会天价的原因。目前由8699元降至7999元,降价700元。

X80J采用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拥有HDR动态成像重塑技术。此外,还有特力魅彩显示技术PRO、Motionflow XR驱动技术、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与芯片X9100H使用的相同,是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

它支持三种HDR格式标准,即杜比视界、HDR10和HLG。它的屏幕是直接背光,没有分区背光,刷新率为60Hz,两个空平衡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和杜比视觉。它有4GB内存,32GB存储,支持802.11ac双频WiFi和蓝牙4.2。系统是安卓10.0。

这台电视可以观看HDR视频,听音乐,玩60Hz游戏。比索尼的画质处理和大屏幕呈现要好。月销量也超过1万台。

最后看TCL 75Q10。

TCL 75Q10同样是4K分辨率,60Hz刷新率,采用量子点Pro技术,拥有157%( *** .709)的超高色域,高于很多130%。4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四个扬声器,(15W+5W)*2组合,都是乔安HiFi音响。245W功率。

\
推荐DIY文章
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怎么处理 如何让设备管理器可以正常显示
win10系统使用什么杀毒软件比较好 小编介绍一款360安全卫士给大家
Windows10系统打不开淘宝网页如何解决 可以尝试重启下路由器等方法
让win7自动拨号上网的教程 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一起来尝试下 每日看点
当前速讯:怎么制作u盘PE启动盘 如果没有可用的系统镜像文件该怎么办
世界百事通!Windows10系统怎样使用一根网线连接两台电脑 并实现文件的快速传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