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万石植物园攻略 位于石湾背靠五老峰 环绕石湾湖精心设计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厦门万石植物园攻略(厦门万石植物园四种玩法)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厦门万石植物园攻略(厦门万石植物园四种玩法)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厦门石湾植物园介绍(厦门石湾植物园四种玩法)


【资料图】

如果让厦门本地人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厦门景点,估计厦门园林植物园会是NO1。

植物园虽然是一个展示植物的地方,但有稀有或稀缺的植物,厦门园林植物园不止于此。

万石湖

厦门园林植物园位于石湾,背靠五老峰,环绕石湾湖精心设计,注定拥有迷人的自然景观。更何况厦门老二十四景的小八都聚集在这里,景点众多。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精彩的攀岩路线。

没错,厦门的园林植物都是养尊处优的。他们有植物景观、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可以爬山,可以徒步运动,可以满足不同喜好的游客。自然被厦门人的优优资源网喜欢。至今,厦门人习惯称它为“石湾植物园”。

春天赏花,夏天密林探险,秋冬爬新碑林五老峰顶。你喜欢这个植物园吗?

在公园里欣赏珍贵稀有的植物,拍摄仙女的照片

厦门植物园是福建省之一个植物园,也是国家科普教育基地。自然也就有了很多有价值的稀缺资源来种植友友。

这里的植物多为热带亚热带乔木,有中国数一数二的沙生植物,多种挺拔的南洋杉科植物,200多种棕榈科植物等等。

十余个特色园林值得植物爱好者大半天去逛逛。其中更受欢迎的是热带雨林区和沙地植物区,它们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照片,让你体验中国南方热带雨林和沙漠绿州的景象。

小贴士:

1.厦门园林植物园很大,有四个入口。大部分景点都集中在西门附近。建议从湖园路西门进入。

2.植物园有观光车,从南洋杉停车场出发,到国防公园,途经天街寺、雨林世界、沙生植物区、太平岩等。

3.沙质植物区和喷洒期间的热带雨林区非常适合拍照。女生穿白裙可以拍出仙女效果。

拍下迷人的风景,享受慢时光

厦门植物园,又称石湾植物园,依山傍水而建,因为它位于厦门东南角的石湾。

从西门进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色的石湾湖,植物园的花园环绕着它。

走过湖上的小石拱桥,走过密林中的幽径,漫步在竹径的幽处。你不需要地图和导航。更好是迷路。前方总有惊喜。

厦门到处都是景点,浮萍遇上石雕。

这样的植物园注定不一般,自然是厦门人享受慢时光的更佳去处。

小贴士:

1.公园里有租茶具的地方,可以泡茶聊天。

2.因为植物密集,建议喷驱蚊剂,防止蚊虫叮咬。

去古寺新碑林,赏古迹看远方

石湾有着悠久的历史名胜和古建筑。坐落于此的园林植物园汇集了数百处摩崖石刻,其中著名的是园中更高峰新碑林。

登上新碑林景区,不仅可以在自然展览馆欣赏到数百幅当代中国书法作品,还可以登上更高点俯瞰半个厦门岛。

不仅如此,公园里还有几座历史悠久的寺庙。这些寺庙都是在山上钻岩而建,坐具错落有致。

在密林中慢慢行走,爬上楼梯,山中的寺庙就在眼前。早晚天高,距离远。这样的访问令人耳目一新。

温馨提示悠悠资源网:

厦门园林植物园内有天街寺、万石莲寺、中岩寺、太平岩寺,植物园周边有白鹿洞寺、湖西洞寺,也属于植物园的边界。

走一条愉快的徒步路线,爬山和欣赏风景都合适

位于石湾山植物园,背靠五老峰,自然有徒步旅行路线。每个周末,厦门人不仅去植物园啜茶谈仙,还约好去爬山。

园内有几条爬山路线,最经典的是植物园到南普陀寺的路线。在这条路线上,你可以欣赏到著名的寺庙万石联寺、中岩寺、太平岩寺、南普陀寺,以及几个著名的公园。

爬山时可以同时欣赏自然景观、植物景观和人文景观,还可以登上五老峰俯瞰厦门美景。这条徒步路线很棒吧?

小贴士:

1.厦门园林植物园到南普陀寺的攀登路线,可以从南普陀寺或厦门园林植物园进入。

2.五老峰是厦门的名山,位于南普陀寺后面,有五座小山。厦门八景之一的“五老岭小”就在这里。

坚持原创!我们一起四处流浪!

如果你也喜欢旅游,请关注我,我们一起交流。

如果你喜欢我的原创文章,请关注我,喜欢。

@林子,多平台旅行者,自媒体,擅长路线规划。

\
推荐DIY文章
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怎么处理 如何让设备管理器可以正常显示
win10系统使用什么杀毒软件比较好 小编介绍一款360安全卫士给大家
Windows10系统打不开淘宝网页如何解决 可以尝试重启下路由器等方法
让win7自动拨号上网的教程 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一起来尝试下 每日看点
当前速讯:怎么制作u盘PE启动盘 如果没有可用的系统镜像文件该怎么办
世界百事通!Windows10系统怎样使用一根网线连接两台电脑 并实现文件的快速传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