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商品八大陈列标准 可以记住的商品陈列的基本原则 世界今日讯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超市商品陈列标准(超市商品八大陈列标准)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超市商品陈列标准(超市商品八大陈列标准) 的相关内容。

超市商品陈列标准(超市商品八大陈列标准)

点击上方“超市设计策划”关注我!


(资料图)

商品陈列已经成为一门重要的学问,没有投资者会否认巧妙的商品陈列给店铺带来的好处。

它是一个无声的推动者,我们要面对的更大问题是如何利用有限的空空间创造更大的利润。

一、商品陈列的基本原则

(1)先进先出原则:生产日期较早的商品放在销售的前端,防止商品的损失。

(2)商品标签登记原则:商品以价格标签逐一登记,包括POP、价签、贴纸等表明商品价格或性能的标志。

(3)分类陈列原则:一般将商品按用途、性能、颜色、品牌、大小进行分类组合。

(4)配色协调原则:相邻商品之间的颜色、形状、大小反差不宜过大;一般暖色调对冷色调过度(冷暖显示交替时要注意色彩搭配的和谐)。

(5)黄金位置陈列原则:在货架离地120 ~ 160cm左右的区域,需要突出陈列的高利润商品、季节性商品或特价商品,应陈列在堆头、末端货架及相邻通道区域。

二、商品展示的表现技巧

(一)有效利用隔板固定商品位置,保持货架的统一性。

(2)向外立体展示,便于顾客看清商品。

(三)价签的张贴位置应一致,并防止脱落。如果有特价,应该标上POP或特价标签。

(4)货架细分:可分为上层、黄金层、中层、下层四个层次(保证黄金层展示的商品高利润、高周转)。

此外,利用灯光、色彩和装饰营造气氛,将顾客的目光聚焦在焦点商品上;季节性商品可以放在黄金货架上,也可以单独陈列。

用细节为展示服务,用展示做工具。

通过通俗易懂、易看、易选或追求美的审美,结合消费者心理层面的设计和技巧构思,在方便购物、合理入场的前提下,精心设计店铺的通道和展示位置,从而减缓顾客的脚步,增加销售机会。

结束

\
推荐DIY文章
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怎么处理 如何让设备管理器可以正常显示
win10系统使用什么杀毒软件比较好 小编介绍一款360安全卫士给大家
Windows10系统打不开淘宝网页如何解决 可以尝试重启下路由器等方法
让win7自动拨号上网的教程 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一起来尝试下 每日看点
当前速讯:怎么制作u盘PE启动盘 如果没有可用的系统镜像文件该怎么办
世界百事通!Windows10系统怎样使用一根网线连接两台电脑 并实现文件的快速传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