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注册表不能修改是怎么回事?电脑注册表无法修改的几种处理方法介绍

Win11电脑的注册表不能修改是怎么回事呢

Win11注册表无法修改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

1、首先,按下“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命令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界面。

2、接着,在打开的组策略界面中,依次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选项,如图所示。

3、然后,在对应的右侧界面中,找到并双击打开“阻止访问注册表编辑工具”策略,如图所示。

4、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未配置”或“已禁用”,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方法二:

1、如果仍是没有解决,则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界面。

2、接着,在打开的注册表界面中,右键点击所需要修改的注册表,选择打开“权限”,如图所示。

3、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选中自己的账户,若没有,就添加一个。

4、最后, 点击勾选所有的“允许”,并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推荐DIY文章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win7组建无线局域网的详细步骤 需要等待电脑自动配置完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