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电脑不能启动语言栏处理方法 win7电脑的语言栏突然启动不了了怎么办?

win7电脑的语言栏突然启动不了了怎么办

win7不能启动语言栏的解决方法

1、首先,当我们在电脑桌面上的时候,打开右下角任务栏的语言设置按钮。

2、当我们点击语言栏时,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

3、这将打开语言栏设置框。

4、这时我们可以选择任何输入法,然后右边有一个上下移动按钮,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5、我们还可以设置桌面语言栏的状态。

6、最后我们在高级设置里,可以选择切换几下的内容是什么,还有一个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比较重要的大写capslock,可以设置成其它热键,这样就不会误操作了。

推荐DIY文章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win7组建无线局域网的详细步骤 需要等待电脑自动配置完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