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焦点!Android M版本号真相大白 其实谷歌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


(相关资料图)

7月20日消息,自从谷歌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安卓新版本Android M以来,其版本号一直是个谜。虽然不少开发者以及网友推测该版本可能是Android 6.0,但是从Android M改进的内容来看,似乎还扛不起大版本更新的大旗。那么,Android M的版本号究竟是多少呢?其实谷歌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

事情还要从一个Android M新增加的“Demo mode”(演示模式)说起,大家应该知道,Android手机的顶部状态栏会显示一系列通知或者软件运行图标,有时候,颜色不一的图标会让手机界面看起来非常凌乱,特别是在手机截屏的时候,这一点让不少用户苦恼不已。

现在,谷歌在Android M中加入了全新的演示模式,只要进入这个模式后,顶部状态栏会立刻进入“处女座”模式:所有状态栏图标以及通知都会被隐藏,用户能看到的只有四个部分:Wi-Fi信号满格、移动网络信号满格、电池电量满格、系统时间5:20。当然,在演示模式下,你依然可以查看到自己的所有通知以及真实的信号、电量以及时间。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这个“演示模式”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大彩蛋,那就是系统时间5:20,而这个时间意味着Android M的版本号很有可能就是Android 5.2!为什么这么说?原来,当年Android 5.0的开发版系统时间为5:00,Android 4.4显示的是4:40,按照这个规律来推算Android M显示的系统时间为5:20,自然也就是Android 5.2了。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