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强悍!irocks发布红水银Win10游戏本 双风扇设计可确保散热 速看


【资料图】

6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i-rcoks在北京启皓大厦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受邀参加,在发布会期间,irocks宣布进一步进军游戏领域,除了键盘、鼠标、耳机配件外,irocks还发布了一款全新、强悍的Win10游戏本红水银(Red Mercury),该机采用18.4英寸IPS雾面屏幕,双路GTX 1080显卡。

irocks游戏本红水银配置Intel i7-7920HQ处理器,32GB DDR4 2400内存,512GB SSD+1T存储,双路GTX 1080显卡,采用Cherry MX银轴键盘,18.4英寸IPS屏幕。

据悉,该笔记本在散热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双风扇设计确保散热性强悍。

另外,由于18.4英寸的屏幕和塞入双路GTX 1080显卡,红水银笔记本重量也比较恐怖,为了携带方便,irocks还推出了专门的移动箱子,可以放入红水银笔记本和其他物品。

现在irocks并未公布红水银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时间。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