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消息!谷歌关闭代码托管平台Google Code 为什么说继续维持其的运营并没有太大价值


(资料图)

3月13日消息,谷歌周四宣布,将关闭软件代码协作服务Google Code。Google Code推出于2006年,为许多软件开发项目提供了支持,其中也包括谷歌Project Zero信息安全专家团队的项目。

谷歌表示,关闭这一服务是由于大部分开发者倾向于功能更强大的选择,例如GitHub和Bitbucket。因此,继续维持Google Code的运营并没有太大价值

谷歌的克里斯·迪波纳(Chris DiBona)周四表示:“随着开发者逐渐离开Google Code,剩余项目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垃圾和滥用内容。近期,相关的管理工作几乎全部都是对滥用内容的管理。”

谷歌表示,从本周四开始,Google Code将不再接受任何新项目。而从8月24日开始,用户将无法再对当前项目进行任何代码改动。届时,这一网站将全面转向只读权限。而到2016年1月26日,Google Code将被正式关闭。在2016年底之前,用户可以下载项目的所有文件,包括代码、问题记录和wikis。不过,在2016年之后,该网站上的所有内容都将不复存在。

谷歌表示,目前有许多简便的方式帮助用户将项目迁移至其他平台。Google Code本身提供了一款工具,能将项目导出至GitHub。类似,SourceForge提供了导入服务。此外,谷歌还提供了用于导出至GitHub和Bitbucket的单独工具。

迪波纳表示:“未来3个月,如果有项目需要从Google Code迁移至其他平台,我们也将提供帮助。”

尽管公开的Google Code服务将被关闭,但谷歌计划继续将这一平台用于自主项目,例如Chrome和Android。此外,这一平台仍将维护其他关键开源项目,例如Linux内核和Eclipse的镜像。

“我们知道,这一决定将给仍在使用Google Code的用户带来麻烦,我们对此表示抱歉。”迪波纳表示,“我们将继续尽最大努力,使项目的迁移变得简单。”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