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5发布会图文直播实录 同场发布耳机“EarPod”

9月12日晚间消息,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正式开始,举办地是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将会推出全新一代iPhone(目前暂且称之为“iPhone5”)。

本文将提供苹果iPhone5发布会的全程图文直播,本文为倒序!(文章有缓存,请大家不定时的刷新即可)。


【资料图】

02:50 再见。

02:43 TheFooFighters乐队前来助兴。新Nano和touch都将十月份开始销售。

02:39 iPodnano16GB售价为149美元,2GB的iPodShuffle售价49美元。四代iPodtouch售价仍为199(16GB)和249(32GB)美元。最新第五代iPodtouch售价:299美元(32GB)和399美元(64GB).

02:36 苹果发布全新耳机“EarPod”,历时三年研发,将作为独立配件销售。新耳机的形状根据耳朵的几何原理打造,但和传统入耳式耳机却有很大区别. 耳机中后部有一个小孔,保证音效的最适合气流.

02:32 新iPodtouch有5种机身颜色,支持Siri,拥有对应色彩的Loop挂绳。

02:27 苹果新iPodtouch具备最多40小时音乐播放或者是8小时视频播放能力,搭载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02:24 苹果发布iPodtouch5:采用A5处理器,6.1mm厚度,重量88g;屏幕跟iPhone5一样,16:9的Retina屏幕

02:19 苹果发布第七代iPodNano,新Nano只有5.4mm薄,比上一代薄38%,采用2.5英寸屏幕、七彩外壳、集成蓝牙和Lightning接口,电池支持30小时音乐播放。

02:15 iPod共卖出3.5亿个

02:11 iTunes的mini模式

02:14,下面的重点是iPod和iTunes

02:00 苹果iPhone5售价、首发地区、上市期间等信息公布

01:53,iPhone5特性:新屏幕、铝制后盖、更轻更薄机身、LTE和更快的WiFi、A6处理器、iSight相机、全景照片、8针Lightning接口、iOS6

01:51,依旧只有黑白两色(吐槽,Lumia的彩色真是缤纷)

01:51,iOS6中的电话程序也得到了增强,当无法接听的时候可以使用直接短信回复或者设置提醒

01:50 通过Siri发布Facebook

01:43,说到iOS6,turn by turn导航应用、3D地图

01:39 iPhone5新的8针接口取名为Lighting,体积比30pin小80%。

01:37 iPhone5内置三麦克风(前、后、底部)

01:35 主摄像头支持1080p摄像,前置支持720p

01:31 苹果iPhone5的iSight摄像头:800万像素背照传感器、混合IR滤镜、五组镜片、f2.4光圈

01:29 iPhone5电池续航:8小时3G通话或者8小时3G网络浏览、8小时LTE网络浏览、10小时WiFi浏览、10小时视频播放

01:24 苹果正式发布A6芯片,CPU和GPU性能都比A5提升2倍。

01:22 iPhone5同时支持EVDO、WCDMA、LTE等网络制式,单芯片,单基带,动态天线。

01:20 超快的无线网络等特性

01:18 iPhone5采用4英寸Retina屏幕,分辨率为1136x640,326PPI,厚道7.6毫米,重112克。


01:13 官方名称iPhone5!

01:11 iOS应用数量70万个,iPad应用25万个,苹果共卖出4亿部iOS设备

01:07 苹果iPad合计销量为8400万台。

四到六月份iPad卖出1700万台

01:07 Mac销售增长率已经连续六年超过PC

01:07 MacBook已经成为了全美最畅销的笔记本电脑。

01:05

01:00 苹果CEO库克登场

00:50,即将开场

00:30,一些苹果发布会的现场图片:

23:00,苹果iPhone5主板曝光,采用全新的A6框架处理器,高通4G LTE网络模块。

22:17,iPod Touch、iPod Nano和iTunes11也都已经在苹果官网的搜索结果中出现

22:15,iPhone5还将支持LTE,请看:

22:13,苹果官网搜索结果显示新一代iPhone最终名称为“iPhone5”

20:30 目前苹果在线商店已经按照惯例关闭:

【广告】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