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月发布会时间曝光 外媒曝出iPad Air 3平板设计图 全球播资讯


(资料图)

近几天苹果iPhone系列产品销量一直受到质疑,由于iPhone手机一直是苹果旗下的拳头级产品,我们也很容易能够从其销量当中看出消费者和投资者对于苹果的信心,最终这也反映到了苹果的股价上面,因此苹果目前也必须拿出一些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来证明自己的领先地位。近日,外媒曝光了苹果三月发布会的召开时间,并透露了即将要发布的产品。这里面有没有你的菜?

外媒表示,苹果暂定在3月14日举行主题演讲会,同时我们很可能会在这次的会上看到传闻已久的苹果iPhone5se,以及新版苹果Apple Watch系列新品的发布,而最近曝光的iPad Air 3或许也有可能同我们见面。

外媒曝出的疑似iPhone5se(iPhone6c)真机对比图

在大屏手机畅行的时代,无论是Android阵营还是苹果都适时发布了合适的大屏手机以迎合消费者,此次苹果针对iPhone5s进行更新也是看到了市场依旧拥有不少的小屏拥簇,让他们掏腰包也能增加苹果的和收入。

外媒曝出的iPad Air 3设计图

从目前来看,iPad Air 3目前并没有可靠的消息流出,从一些仅有的消息上进行推断,苹果会在iPad Air 3上面使用4个扬声器,并会为后置摄像头增加一颗补光灯,具体配置方面依然成谜。在本周的财报会议上,苹果表示iPad系列产品的销量有了大幅度的下滑,虽然苹果带来了iPad Pro新品,但是受限于其定位和价格,都使得消费者望而却步,最后难以提起兴趣,如果苹果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iPad Air 3我们也没有必要太惊讶,注重销量、注重利润一直是苹果所追求的目标。

追求个性化一直是苹果为Apple Watch产品所设定的目标,苹果通过表盘尺寸、材质和表带颜色为人群做了定位,我们可能会在此次的发布会上看到苹果发布全新的Apple Watch表带产品,爱马仕Apple Watch的表带也会增加新颜色版本,以及黑色版米兰风环形,还有一款使用新材料的新表带。

苹果或许现在正遭受危机,苹果曾说,用户不清楚他们想要什么产品,不过苹果如果推出了用户不想要的产品,那就意味着失败,希望苹果在这次的发布会上面给我们带来惊喜。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