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聚焦!Surface广告火了:今年“最印象深刻”的平板广告 Ace Metrix还打出674的高分


【资料图】

在平板电脑市场你只知道iPad?是的,iPad的销量是真的很不错,但是看来苹果的广告团队做的就不如微软的了。视频广告公司Ace Metrix称,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的广告是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平板电脑广告。

Ace Metrix给Surface打出了674的高分,超过了9月份Galaxy Note 10.1所创下的记录。Surface广告在“改变”、“渴望”和“吸引力”三个方面做的尤为出色。

Ace Metrix称,每一个广告都是由500多名观众投票参与评选。

Ace Metrix首席执行官Peter Daboll高度赞扬了微软的这次营销活动,称Surface广告让用户觉得很酷,能引起用户的购买欲。

Ace Metrix的评分并不能直接反应销量,但他对Surface给出如此高的评价,还是说明微软对Surface的大致营销方向是正确的。

下面就来再次欣赏一下这个视频吧。

推荐DIY文章
快资讯丨雨木风林win7 64位系统下载 雨木风林win7 64位系统优化怎么样
怎么把桌面的回收站图标隐藏 教你如何达成隐藏或者是显示的效果
检测内存条的软件有什么 如果软件发现任何有关于内存的问题是否能及时提醒-全球消息
电脑如何检测电源的使用功率 理论上最大负荷功率峰值是多少
电脑刻录光盘的方法和步骤来了 希望该教程能对你有所帮助
全球聚焦:电脑丢失分区表怎么恢复?数据就无法按顺序读取和写入该怎么办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