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全面启动全网通3.0版 行业预测的销量都是多少 世界观天下


(资料图)

1月25日消息,中国电信今天对外公布2018年终端策略,称今年将全面启动全网通3.0版,通过标准升级、激励到位和销售拉升等手段,共同推动全网通发展。此前,行业预测2018年全网通双卡槽终端销量将超过4亿部。

中国电信透露称,在2015年,中国电信就联手中国联通共同倡导双卡六模全网通手机,该标准要求,“终端同时支持现有三家运营商的六种网络制式,包括FDD LTE、TDD LTE、WCDMA、TDSCDMA、CDMA和GSM”,可支持全球运营商网络22个频率。根据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CTTA)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终端完成销售额近3500亿元。

据了解,2018年,中国电信全网通激励总额为30亿元,明星机激励为4亿元,渠道激励为10亿元,线上渠道激励4亿元,泛智能激励2亿元,物联网激励3亿。同时,中国电信规划2018年销售全网通手机1.8亿部,泛智能终端1亿个,物联网终端6千万个。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中国电信移动用户净增近3496万户,达到2.5亿户,其中4G用户超过1.8亿户;宽带用户超过1.53亿户,其中上市公司宽带用户达到1.34亿户。

中国电信预计,2018年全年移动用户将净增1亿户,家庭宽带净增5000万户,物联网、云、大数据等新兴业务市场需求倍增。

推荐DIY文章
快资讯丨雨木风林win7 64位系统下载 雨木风林win7 64位系统优化怎么样
怎么把桌面的回收站图标隐藏 教你如何达成隐藏或者是显示的效果
检测内存条的软件有什么 如果软件发现任何有关于内存的问题是否能及时提醒-全球消息
电脑如何检测电源的使用功率 理论上最大负荷功率峰值是多少
电脑刻录光盘的方法和步骤来了 希望该教程能对你有所帮助
全球聚焦:电脑丢失分区表怎么恢复?数据就无法按顺序读取和写入该怎么办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