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闻】VMware Workstation 8 正式版:与VMwareESXServer5的硬件版本相同


【资料图】

VMwareWorksta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桌面虚拟计算机软件,提供用户可在单一的桌面上同时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和进行开发、测试、部署新的应用程序的最佳解决方案。

VMwareWorkstation可在一部实体机器上模拟完整的网络环境,以及可便于携带的虚拟机器,其更好的灵活性与先进的技术胜过了市面上其他的虚拟计算机软件。对于企业的IT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而言,VMware在虚拟网路、实时快照、拖曳共享文件夹、支持PXE等方面的特点使它成为必不可少的工具。

VMwareWorkstation8 帶來一系列新的特點,主要包括:
(1)全新的虚拟机硬件版本-VMware 虚拟机硬件版本8,与VMwareESXServer5的硬件版本相同。
(2)支持虚拟机最大內存到64GB。
(3)支持新的虚拟机,例如Windows 8与VMwareESXServer5。
(4)共享虚拟机。
(5)全新的用戶界面。

官方网站下载:

(442MB)

软媒幻凌为了用户下载方便,已经下载完毕,上传网盘供大家使用:

115网盘下载:

(442MB)

推荐DIY文章
快资讯丨雨木风林win7 64位系统下载 雨木风林win7 64位系统优化怎么样
怎么把桌面的回收站图标隐藏 教你如何达成隐藏或者是显示的效果
检测内存条的软件有什么 如果软件发现任何有关于内存的问题是否能及时提醒-全球消息
电脑如何检测电源的使用功率 理论上最大负荷功率峰值是多少
电脑刻录光盘的方法和步骤来了 希望该教程能对你有所帮助
全球聚焦:电脑丢失分区表怎么恢复?数据就无法按顺序读取和写入该怎么办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