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联合创始人激进创业:目标是吸引更多人观看电影 热门


(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8月16日早间消息,电影院的销售不温不火,Netflix联合创始人米奇·洛(Mitch Lowe)有一个激进的想法,可以吸引更多人观看电影:每月支付很少的钱,相当于一张电影票,就可以天天去电影院看电影。

米奇·洛是Netflix的早期高管,他现在运营一家名叫MoviePass的创业公司。从本周二开始,MoviePass将电影票付费订阅价格下调至9.95美元。每月支付9.95美元,客户可以在任何一天进入美国任何一家电影院观看一部电影,只要影院接受信用卡付款就可以。当订阅会员观看电影时,MoviePass会向影院支付全额票价,不包括3D或者IMAX电影。

这样做MoviePass可能会亏很多钱。正因如此,本周二MoviePass将大部分股权出售给Helios & Matheson Analytics Inc,筹集现金。Matheson Analytics是一家位于纽约的上市交易数据公司。两家公司不愿意透露具体财务条款,只是说MoviePass准备在明年3月之前IPO。

Helios & Matheson CEO泰德·范思沃斯(Ted Farnsworth)说,它们的目标是扩大客户群,收集与观看习惯有关的数据。最终它们可以用信息向付费订阅用户发送定位广告或者其它营销内容。范斯沃斯称:“模式与Facebook、谷歌没有什么不同。我们越能理解自己的粉丝就越能瞄准他们。”

只要可以拉动销售,影院运营商肯定会欢迎。由于夏季收入不佳,四大影院运营商的市值月初已经下跌13亿美元,市值最高的是AMC娱乐控股公司(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去年美国加拿大的电影票销量减少2%,由于票价提高,票房收入增长了2%。根据Box Office Mojo的数据,在过去20年里,电影票价几乎翻了一倍。今年的平均票价约为8.89美元,在某些城市可能更高一些。

B Riley & Co.分析师在给客户的报告中指出,投资者可能会误解MoviePass的业务模式。如果MoviePass能够将更多的观众带到影院,电影放映商无疑是受益者,虽然整体影响很小。

MoviePass成立于2011年,最开始时它的业务模式和健身会员制差不多。有些会员每月支付30美元甚至更多的钱,但是使用服务的频率不够高,MoviePass希望通过这样的会员赚到钱。米奇·洛是Netflix的联合创始人,曾担任租赁自助服务终端运营商Redbox的总裁,去年成为MoviePass CEO。MoviePass是一家私营公司,它不愿意透露会员数量和财务信息。

为什么影院产业会走向下坡路?米奇·洛认为有一个重要原因,他希望自己的公司能解决此问题。米奇·洛说,高票价是导致人们离开的主要原因,并不是Netflix、亚马逊Prime Video的竞争。米奇·洛还说:“人们很想多看一点电影,只是不喜欢这种交易。”

推荐DIY文章
电脑出现错误619代码是什么意思 主要的原因以及对应措施来了_快资讯
Windows7系统如何设置气泡屏保让桌面变酷炫 哪个气泡屏保比较受用户欢迎
office2010密钥 还有专业增强版零售版密钥等各种版本应有尽有-当前速看
win7怎么定时关闭程序 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什么才可以做到 环球看点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这两种设置方法你可以看一看
电脑怎么刷win7系统 系统配置和激活过程应该如何进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