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为啥小米5尊享版那么贵了:在产能和良率的限制下会成为稀有品吗


(资料图)

不知道各位网友在上次的小米5的抢购当中有没有成功?事实上从目前来看小米还是很拼的,今年将获得高通一半的骁龙820处理器产能,以往的买不到的情况会越来越少,小编温馨提示,下一次抢购时间为3月8日上午十点,健忘症人群记得添加软媒时间提醒哦。

不过从小米官网看来,目前小米5只能够选择标准版和高配版本,而传闻中的大BOSS尊享版依旧遥遥无期,是因为小米意识到价格过高米粉不买账?答案或将是否定的。目前看来,产能和成本是更加靠谱的因素。

据微博网友孙昌旭爆料,小米5的陶瓷后盖之前韩国厂家推过,因为一个后盖要300多人民币,所以没推起来。估计现在成本也降不了多少,并且良率还是很低。

而小米5尊享版如果要实现大范围的发售从目前看来应该是很难了,在产能和良率的限制下,拥有4GB运存和128GB配置的小米5尊享版或许也会成为稀有品,至于价格方面会不会成为黄牛加价售卖的紧俏商品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DIY文章
电脑出现错误619代码是什么意思 主要的原因以及对应措施来了_快资讯
Windows7系统如何设置气泡屏保让桌面变酷炫 哪个气泡屏保比较受用户欢迎
office2010密钥 还有专业增强版零售版密钥等各种版本应有尽有-当前速看
win7怎么定时关闭程序 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什么才可以做到 环球看点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这两种设置方法你可以看一看
电脑怎么刷win7系统 系统配置和激活过程应该如何进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