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0分拉杆箱直降如何购买:快来体验轻趣美好的生活方式


(资料图)

6月17日消息无论是旅游还是出差,特别是长途旅程,一个优质的拉杆行李箱必不可少。今日,小米90分旅行箱在京东直降30元,开启限时抢购,20英寸原价299元,促销价269.5元(点此购买)。24英寸原价349元,促销价319元(点此购买)。

90分旅行箱采用了与高端汽车车灯一致的材料——德国拜耳Makrolor PC材质,比一般旅行箱采用的材质强度更高。三层复合抗压结构,使表面更加耐磨,减少磕碰下的痕迹。

产品包含星空灰、幻夜黑、月光白等颜色,20英寸尺寸55×37.5×22.3cm,重3.9kg,可免托运上飞机。24英寸尺寸67.5×44×25cm,重4.1kg。

90分箱包旨在打造中国第一个以“轻松出行”为切入点的生活方式品牌,源自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倡导“轻趣美好,活力质感”的生活方式,是小米生态链成员润米科技旗下品牌。

•小米90分旅行箱京东自营购买:20英寸| 24英寸

•点此京东618主会场必领全品类现金京券。

推荐DIY文章
环球今头条!手机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看文中参考
快报:电脑玩绝地求生游戏缺少xinput1_3.dll 这个文件可以在哪里找回
照片压缩大小的详细教程 为什么照片太大在某些网站上就不支持上传
电脑怎么设置QQ空间访问 仅自己可见是否只有自己能看_头条
【环球快播报】路由器账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无线路由器的管理网址和账号密码在哪里找
w7系统之家下载推荐32位/64位 安装后还能自动永久激活吗 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