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播报!红旗 inWise 操作系统 v8.0 正式版下载:确认实现对系统软件包组件的升级

红旗 inWise 操作系统 V8.0 正式版日前发布,对系统软件包组件的升级和稳定性易用性的整体提升。

红旗 inWise 操作系统 V8.0 的英文名称为Red Flag inWise V8.0,产品代号是Zhurong。Zhurong的源代码是完全开放的,方便Linux开发者和Zhurong用户能够自行定制使用。

Zhurong是一款面向家庭、教育、政府、金融以及行业等领域的通用桌面操作系统平台,主要用于学习、办公、上网、开发,以及娱乐等应用。此版本集成了系统的常用软件和必要的软件包的版本。也包含了一些商业硬件设备的驱动程序和商业应用软件的体验版本。


(相关资料图)

发行概述:http://www.redflag-linux.com/file_download.php?id=1000001223&filepath=/upload/20130420013035RedFlaginWiseV8.0_release_note_20130417.pdf

安装说明:http://www.redflag-linux.com/file_download.php?id=1000001222&filepath=/upload/20130420012949RedFlaginWiseV8.0_installation_manual_20130417.pdf

主要新特性:

1.最新的稳定内核3.6.11和各种驱动程序包,使系统具备更好的硬件兼容性,特别是极大提升了无线支持能力。

2.系统核心组件全部采用最新的稳定版本,保证系统的稳定性。

3.系统以DVD ISO 形式发布。

4.全面采用systemd机制,开关机速度更快。同时提供systemctl命令行自动补全功能,方便大家学习和使用systemd。

5.Grub、启动画面、登陆器、KDE桌面,全部采用全新的主题设计,特别是启动画面更酷。

6.全新开发的美观简洁的安装程序,安装过程只需4步。安装后的用户配置过程在第一次启动时完成,更符合OEM客户需求。

7.全新的红旗软件中心,提供更好的软件安装界面。

8.全新的Firstconfig功能,方便用户选择语言。

9.KDE升级到4.10 ,带来更新、更酷的用户体验、特别是3D桌面。

10.对KDE桌面的重新定制与优化,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更快的启动速度。

11.默认使用knetworkmanager,配置操作简便易懂,良好兼容kde桌面环境。

12.默认集成的输入法是fcitx小企鹅输入法

13.默认集成的浏览器是chromium。

14.默认邮件客户端使用thunderbird,方便用户进行邮箱设置。

15.默认集成了围棋、连连看等游戏。

16.默认集成Libreoffice(原来的OpenOffice)

17.软件仓库中的软件数量大大增加,能更好满足用户的桌面应用需求。

18.软件仓库持续提供更新,并提供滚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能力。

19.依赖关系明晰,系统更稳定。

20.安装方式灵活多样,支持光盘安装、优盘安装和硬盘安装等方式。

下载地址:

1. http://www.redflag-linux.com/file_download.php?id=1000001220&filepath=http://220.194.59.41/downloads/RedFlagin_WiseV8.0-20130401.1305.iso

2. http://www.redflag-linux.com/file_download.php?id=1000001220&filepath=ftp://58.215.179.42/pub/inwise/RedFlagin_WiseV8.0-20130401.1305.iso

3. http://www.redflag-linux.com/file_download.php?id=1000001220&filepath=ftp://ftp.redflag-linux.com/redflag/inwise/RedFlagin_WiseV8.0-20130401.1305.iso

4. http://www.redflag-linux.com/file_download.php?id=1000001220&filepath=http://220.194.60.88/downloads/RedFlagin_WiseV8.0-20130401.1305.iso

【广告】
推荐DIY文章
环球今头条!手机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看文中参考
快报:电脑玩绝地求生游戏缺少xinput1_3.dll 这个文件可以在哪里找回
照片压缩大小的详细教程 为什么照片太大在某些网站上就不支持上传
电脑怎么设置QQ空间访问 仅自己可见是否只有自己能看_头条
【环球快播报】路由器账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无线路由器的管理网址和账号密码在哪里找
w7系统之家下载推荐32位/64位 安装后还能自动永久激活吗 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