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B站上线雷军最新单曲:意外成为了“小米第一网红”


(相关资料图)

感谢网友 孤寂的蜗牛 的线索投递!

3月1日消息2015年4月小米在印度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针对印度市场的小米4i以及改良后的小米手环Mi Band。雷军在印度小米4i发布会演讲中的一句Are you OK,被来自哔哩哔哩的网友Mr.Lemon重新剪辑成一首MAD神曲,其魔性的旋律引得其他网友在网络上疯传。

凭借着一曲“Are you OK”,雷总不仅成为了“小米第一网红”,而且成功从科技跨界娱乐圈,多了一个“歌手”的身份。

当然,雷军本人对此并不介意,反而在发布会上还经常对此调侃。今天晚上,小米官方B站分享了雷军最新的鬼畜单曲《只要米粉喜欢,就是我们的正业》,节奏欢快,歌词还顺便回顾了小米的发展历程,视频中也出现了小米4、MIX、小米扫地机器人等产品的身影。

有网友对此调侃新曲大有超越“Are you OK”之势、“蜜汁好听”等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此观看,组队观光一波。

推荐DIY文章
环球今头条!手机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看文中参考
快报:电脑玩绝地求生游戏缺少xinput1_3.dll 这个文件可以在哪里找回
照片压缩大小的详细教程 为什么照片太大在某些网站上就不支持上传
电脑怎么设置QQ空间访问 仅自己可见是否只有自己能看_头条
【环球快播报】路由器账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无线路由器的管理网址和账号密码在哪里找
w7系统之家下载推荐32位/64位 安装后还能自动永久激活吗 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