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天蝎座”具体性能公布 散热模块类似蒸汽均热板技术|天天快报

4月6日消息今天晚上9点,eurogamer独家曝光了Xbox One“天蝎座”的具体性能参数。

首先Xbox One“天蝎座”使用了定制版本的AMD八核X86处理器,频率达到了2.3GHz。GPU方面为40CU单元,频率达到了1172MHz,另外Xbox One“天蝎座"使用的是12GB GDDR5内存,内存位宽为384Bits,内存带宽达到了326GB/S。另外Xbox One”天蝎座使用的是一块2.5英寸的1TB硬盘,支持4K UHD蓝光播放器。


(相关资料图)

Xbox One“天蝎座”采用台积电16nm FinFET制造工艺,70亿个晶体管,CPU方面经过确认为改良版的高度定制八核心美洲豹CPU,应该是采用部分Ryzen特性。

性能方面,Xbox One“天蝎座”的CPU性能比Xbox One高出了31%,GPU性能则比Xbox One高出了350%,内存容量高出了50%。

天蝎座通过一种名为“Hovis方法”的技术校准主板与其配对的处理器,来实现非凡的主频。这种方法以设计该方法的工程师的名字命名。然而围绕CPU的改进,最令人兴奋的方面,在于GPU与CPU之间的连通,将Direct3D/12构建到了GPU的命令处理器中,这意味着从游戏到GPU的沟通效率是超高的。对于Direct3D/12开发人员来说,CPU渲染时间将减少一半。

而根据推特的消息,Xbox One“天蝎座”的外观由Surface之父PP哥设计

为了确保Xbox One“天蝎座”良好的散热,“天蝎座”将会和公版GTX 1080显卡采用的蒸汽均热板(vapour chamber)技术相似的散热模块。

根据eurogamer提供的消息,这12GB GDDR5内存给系统提供4GB,另外给游戏提供8GB的内存。而Xbox One则是给系统3GB,游戏5GB,这就意味着开发者可以使用更加充裕的内存来为Xbox One“天蝎座”开发游戏。

根据Eurogamer提供的测试游戏信息,《Forza 6》的游戏帧率可以达到4K@60帧,此时GPU使用率仅仅为66%。微软的工程师仅仅用了2-3天就将《Forza 6》移植到了Xbox One“天蝎座”之中。

Xbox的开发者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无论是Xbox One还是Xbox 360的游戏,在Xbox One“天蝎座”上运行的时候都能够享受到“天蝎座”带来的强大机能。

Eurogamer预测Xbox One“天蝎座”的售价为499美元,eurogamer最后表示更多的消息将会在2017年的E3大会上公布。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