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焦点:高通骁龙430/617处理器发布 最高支持933MHz内存显神通


(资料图)

讯9月15日消息,今天高通发布了两款中端处理器,分别命名为骁龙430和骁龙617,两款处理器为八核A53架构,并且支持高通今天宣布的快充3.0技术。

骁龙430是骁龙400系列中的最高端产品,八核心,采用20nm工艺、Cortex A53架构,集成Adreno 505 GPU,支持Open GL ES3.1、Android Extension Pack和OpenCL 2.0等特性。主频1.2GHz,集成X6 LTE基带,支持4G LTE、全网通、双卡双待,支持Cat 4网络标准最高传输速度达150 Mbps,并且支持2x10 MHz载波聚合;最高支持800MHz LPDDR3内存、eMMC 5.1、SD 3.0 (UHS-I)存储, USB 2.0。

骁龙617同样是20nm八核心Cortex A53架构,主频1.2GHz,辅以Adreno 405 GPU,集成X8 LTE基带,支持Cat 7,下行速度最高达300 Mbps,上行速度最高达100 Mbps;双向2x20 MHz载波聚合。最高支持933MHz内存,其它与骁龙430相同。

其它方面,两款处理器都使用了高性能、低功率的Qualcomm®Hexagon™DSP,支持低功率传感器和先进的音频功能。支持1080p显示屏,双摄像头,视频方面支持1080p 60fps、H.265格式视频编码、解码。网络方面,支持802.11n/ac(MU-MIMO)以及低功耗蓝牙4.1。

据悉,骁龙430处理器和骁龙617处理器预计将分别于2016年第2季度和2015年底商用。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