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系统左撇子怎么设置鼠标?更改鼠标主要和次要按钮操作步骤分享

Windows11系统左撇子应该怎么设置鼠标

如果你是左撇子,你可以重新配置鼠标按钮,这就是在 Windows 11 上的方法。

虽然 Windows 11 可以自动检测鼠标,但系统会通过左键单击为主键来为惯用右手的人配置鼠标。

如果您是左撇子,或者您属于可以换手使用鼠标的人,在 Windows 11 上,您可以使用“设置”应用和“控制面板”更改鼠标设置以重新映射左右按钮以执行操作并导航桌面和应用程序。

在本 Windows 11 指南中,我们将引导您完成更改鼠标主要和次要按钮操作的简单步骤。

如何在 Windows 11 上更改鼠标的主按钮

要在 Windows 11 上为左撇子配置鼠标,请使用以下步骤:

1. 打开 设置。

2. 点击 蓝牙和设备。

3. 单击 右侧的鼠标 页面。

4. 为“主鼠标按钮”设置选择“ 右” 选项。

完成这些步骤后,主按钮将切换操作,您可以开始用左手使用鼠标。

如何使用控制面板更改鼠标的主按钮

要使用控制面板从左到右更改鼠标的主按钮,请使用以下步骤:

1. 打开 控制面板。

2. 点击 硬件和声音。

3. 在“设备和打印机”部分下,单击 鼠标 选项。

4. 单击 按钮 选项卡。

5. 检查 切换主要和次要按钮 选项。

6. 单击 应用 按钮。

7. 单击 确定 按钮。

完成这些步骤后,主要和次要按钮将交换左撇子的操作。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