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讯息:Nexus的成长:历代Nexus手机体型对比 让你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自从谷歌于2010年发布由HTC代工的第一代Nexus手机Nexus One以来,之后的各代机型不仅仅在配置上更强悍,身材也越来越“伟岸”(有一个例外),而今年的Nexus6显然是其中最大的,该机由摩托罗拉代工,搭载6英寸的2K显示屏,显然已经属于平板手机的范畴。

下面的图片将Nexus6同每一部Nexus手机进行了对比,可以让你有更加直观的了解,这个对比不仅仅展示了Nexus手机尺寸的变化,其实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整个手机行业尺寸的进化,2010年时,大多数手机的屏幕尺寸还小于4英寸,而现在,大多数的旗舰机都在5英寸之上了。

▼Nexus6 vs Nexus5:显然在Nexus6面前,去年的Nexus5已经显得非常小了,但差别显然没有下面的巨大。

▼Nexus6 vs Nexus4:显然,Nexus4更小了!

▼Nexus6 vs Galaxy Nexus:2011年的三星Galaxy Nexus虽然与Nexus4有着相同的4.7英寸屏幕,但是其机身要比Nexus4更小一些。

▼Nexus6 vs Nexus S:在Nexus6面前,2010年的Nexus S显得像小矮人一样。

▼Nexus6 vs Nexus One:最后是3.7英寸的Nexus One!

推荐DIY文章
电脑dns服务器发生故障如何解决 遇到类似情况的可参照本文方法来解决
win7系统安装gpt磁盘 推荐使用微pe启动盘 支持uefi安装
环球热资讯!怎么设置从光盘启动 可以启动快捷键选择光盘启动吗如何操作
Windows10提示“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 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可以不用慌张 环球速读
金山卫士一键系统重装教程 如果还不清楚过程可以这样参照操作 天天观察
Windows10系统修复LSP错误的方法 不能上网的用户都可以先尝试看看|世界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