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价格/上市时间正式公布 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考虑购买


(资料图)

2月24日消息,今天小米5发布会已经结束,小米5的规格、价格,上市时间信息已经正式公布。

雷军表示,搭载1.8GHz骁龙820的小米5标准版售价1999元,具体规格为3GB RAM+32GB ROM,采用3D玻璃设计。搭载2.15GHz骁龙820的小米5高配版售价2299元,同样是采用3D玻璃机身设计,内存组合为3GB RAM+64GB ROM。搭载2.15GHz骁龙820的小米5尊享版售价为2699元,采用的则是3D陶瓷机身设计,内存组合为4GB+128GB。

此外,小米官方并没有指出三个版本的规格是否还有其他区别。让我们再来回顾下小米手机的具体配置,该机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极窄边框设计,整个机身重量为129g。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3G/4G LPDDR4双通道内存,采用32GB/64GB/128GB UFS2.0高速闪存,同时支持4G+网络,最高下载速率600Mbps,支持VoLTE语音技术,采用USB-Type-C接口,支持全功能NFC。

小小米5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索尼1600万4轴防抖相机,支持相位对焦,前置相机则是2微米4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快充3.0,一个小时可充满80%~90%。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红外遥控。

上市时间方面,3月1日小米网&小米之家现货发售,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考虑下。

推荐DIY文章
电脑dns服务器发生故障如何解决 遇到类似情况的可参照本文方法来解决
win7系统安装gpt磁盘 推荐使用微pe启动盘 支持uefi安装
环球热资讯!怎么设置从光盘启动 可以启动快捷键选择光盘启动吗如何操作
Windows10提示“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 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可以不用慌张 环球速读
金山卫士一键系统重装教程 如果还不清楚过程可以这样参照操作 天天观察
Windows10系统修复LSP错误的方法 不能上网的用户都可以先尝试看看|世界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