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佳能胶片相机推荐介绍 佳能EOS系统的第一款相机该如何评价


【资料图】

  如今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已经不再是仅仅追求吃饱肚子,在工作的闲暇之余,人们喜欢过放松的生活。旅游,一直是人们心中释放心情的不二之选。有一句话说,旅游最重要的不是将要抵达的终点,而是沿途的风景。古代的风雅人士会将美好的风景画下来,可是不是人人都是画家,于是人们发明了另一种将风景记录下来的方式,那就是相机,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佳能胶片相机。

  EOS 650

  EOS 650于1987年3月上市,是佳能EOS系统的第一款相机,同年5月,佳能又推出EOS 620,两者外形完全一样,但后者指标和用料相对较好,更多面向高级爱好者和专业用户,开创了佳能EOS系统单反相机型号数字越小越专业这个习惯。

  为了更好的适应时代的发展,佳能忍痛放弃了已经在市场上大有作为的FD卡口相机及镜头群,为EOS系统装备了直径更大,而且是全电子界面的EF卡口,此举虽然当时遭到FD用户强烈的不满,但却使佳能在AF时代的竞争中处于极为先进的地位,把还在F卡口中苦苦挣扎的尼康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EOS 1

  从外形来看,EOS 1开创了了EOS系列顶级机一贯的那种秃顶大脑 门 没模式转盘的流线型设计,但是整个相机给人一个缩脖子的侏儒的感觉,实际上要加上E1型增强型马达卷片器手柄后,EOS 1才能成为一个完美相机,坚固耐用,性能先进,卷片迅速有力。无论从性能、功能和操作性来看,EOS 1都是一流的。

  EOS 1V

  作为135胶片相机的巅峰之作,到现在也堪称巅峰之作(尼康的F5及F6都只是性能接近而已,并没有明显的超越),它一改前两代EOS专业机(1和1N)使用塑料制作机身的习惯,头一次的使用了镁合金来制作机身外壳,铝合金制作反光镜箱,机身框架由铸模铝和强化玻璃钎维碳化树脂(其强度等同于金属)组成,EOS-1V中72个主要机身缝口和动作部件,如快门释放按钮、选择按钮和主/快速控制转轮,都采用了硅 橡胶 来密封,机背的边缘也是精心设计的。

  由于胶片相机的出现,现在的我们还可以从中领略到近代很多奇妙的事情,它为人类保存了历史,也是因为它,出现了张张珍贵的摄影艺术作品。人类的智慧总是不可估量的,总是在遇到困难之后,克服了它并创新了世界。胶片相机的缺点就是它的胶片,拍完要换,而且不易保存,现在是数字时代,我们所用的都是数码相机了,它更加的方便快捷。

推荐DIY文章
当前看点!电脑玩游戏经常掉线的三种解决方法 不同原因对应的详细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音响滋滋响怎么回事 怎样消除音响的滋滋声 发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天天热推荐
预装win10的ThinkPad一键恢复出厂系统步骤 一般情况下建议慎用一键恢复 热头条
为什么Win10无线WiFi网络总是掉线?可能是开启了无线网卡节电模式导致_新视野
雨木林风xp怎么安装 使用这个方法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使用U盘或本地安装
U盘插入电脑后没有显示图标怎么解决:可以选择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