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8950怎么样 手机介绍 该机整体配置和性能是否有明显提升

  手机在现在每人手里都会有一台,无论是大人小孩。每人手里都是一台不同牌子的手机。很多人认为不同的手机有它不同的好处。但是不同牌子的手机必定有它不同的参数和功能。华为t8950怎么样?今天我特地挑选了华为T8950手机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虽然华为T8950手机是国产的。但是现在很多人都不选择购买 苹果 ,因为价格太贵了。所以华为T8950手机实惠而且功能也是比较好的。

  华为t8950价格


【资料图】

  华为T8950是华为荣耀的升级版,该机整体配配置和能性能都有着明显提升,双Speaker环绕立体声,8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4.5英寸大屏幕,整机娱乐性可以满足该绝大多数机消费者的用机支需求。另外,网络方面,华为T8950支持TD-SCDMA制式,价格也非常的便宜,刚刚登陆京东的售价为1699元,目前出手时机还算不错。

  华为t8950的测评

  ?

  听筒、光线/距离 传感器 、前置摄像头

  屏幕下方设计有常用的三个安卓触控按键。在锁屏界面下长按Home键可选择进入 手电筒 或相机。这一点还是非常实用的。在黑暗状态下可立即开启手电筒。在机身底端设计的非常低调,仅有一个麦克风孔。

  安卓触控按键 麦克风孔

  3.5毫米耳机接口

  机身顶端设计有3.5毫米耳机接口,从顶端来看,非常的有个性。边角上扬,显得手机非常薄。在机身边框四周围绕着一圈银色包边。让手机看起来不那么单调了。在机身左边框设计有MicroUSB接口,充电或者连接数据线时也不会影响到手机的正常使用。

  MicroUSB接口

  电源按键 音量调节按键

  在机身右侧上端设计有电源按键和音量调节按键。微微向外凸隆的银色按键手感比较舒适,按上去比较柔和。由于屏幕比较大,因此右手单手持握时,大拇指刚好可以触控到音量调节按键,而电源键则稍稍想上伸展大拇指才可触控到,手小的女生可能稍有不适。

  800W+1930毫安时电池超长续航

  机身背部在光线照射下非常的闪耀,白色亮面设计,富有光泽,但不易看出指纹。在机身背部安置有两个非常重量级的部件。摄像头和扬声器。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外观围绕有金属圈,可以很好的起到摄像头保护作用。旁边双LED闪光灯非常霸气,相信在夜间环境下拍照会有不错的表现。

  Android 4.0系统支持DTS音效

  在系统方面,华为T8950荣耀+采用的是当前新机比较主流的Android 4.0系统。虽然使用的是原生Android 4.0系统,但是华为在此基础上还是做了一定的优化。从主界面来看,并没有太多的特色。不过用户可以通过功能键来切换2D与3D桌面。切换后的显示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图标的阴影效果以及窗口切换时富有立体的旋转动画。有了这样的一个小小改变也可以为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效果。

  800万摄像头拍照实测

  在拍照性能上,华为T8950荣耀+为其配备的是一颗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双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30万像素,这样的前置摄像头显然有些低了,不过如果仅用于微信视频聊天或者视频通话基本可以满足,但用于自拍就不太乐观了。不过很多人使用手机拍照多为主摄像头拍摄。800万的像素在目前的中高端手机中都是不错的配置。

  华为t8950的优点

  华为T8950 T8950是移动定制机 荣耀+采用4.5英寸屏幕非常大气,符合当前大屏手机的潮流,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可以随环境光的亮度自动调节屏幕背光强度,并且在贴近脸部打电话时自动关闭屏幕。机身顶端设计有3.5毫米耳机接口,从顶端来看,非常的有个性。边角上扬,显得手机非常薄。

  华为t8950的缺点

  后壳容易发烫。 电池不稳,充电器插口容易松动。 后壳不严,缝隙较大。屏幕ppi低。

  华为T8950手机是安卓版四核的手机,很多人认为华为T8950手机的功能跟苹果手机没多大的区别。最重要的是价格比较实惠,很多人宁愿买华为T8950也不追风去买苹果手机呢!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了华为T8950手机确实很不错。现在你还需要考虑国产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手机好吗?不妨换一台华为T8950手机来试试吧!华为T8950值得拥有哦!以上就是有关华为t8950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推荐DIY文章
当前看点!电脑玩游戏经常掉线的三种解决方法 不同原因对应的详细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音响滋滋响怎么回事 怎样消除音响的滋滋声 发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天天热推荐
预装win10的ThinkPad一键恢复出厂系统步骤 一般情况下建议慎用一键恢复 热头条
为什么Win10无线WiFi网络总是掉线?可能是开启了无线网卡节电模式导致_新视野
雨木林风xp怎么安装 使用这个方法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使用U盘或本地安装
U盘插入电脑后没有显示图标怎么解决:可以选择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