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路由hiwifi怎么设置 远距离模式/wifi信号穿墙有什么特殊之处

  北京极科极客科技公司在刚刚成立的时候,研发了一款 线路由器,我们可以称它为极路由HiWiFi。这款无线路由器主要是应对众多网民的需求从而设计的,它采用了最高端的硬件材质,不含铅,并且采用了全贴片的原件,在最外层还拥有阻焊漆保护层。这种极路由HiWiFi理论上讲非常安全,并且很环保。安装极路由HiWiFi之后,我们又该如何设置使用呢?

  极路由hiwifi怎么样?


(资料图片)

  它作为一款路由器,基本的功能算是相当稳定的,另外还有远距离的模式,也就是wifi信号可以穿墙,这个功效和普通路由器区别是不大的!

  材质

  在制作用料上算是比较下功夫的,采用的是铝合金这一材质,散热很好,比塑胶材质的拿在手上要舒服的多。

  路由器界面很好

  采用的是图形化的界面,相比一般的路由器,极路由hiwifi界面非常好。

  可以屏蔽视频广告

  极路由hiwifi可以屏蔽一些视频网站的垃圾广告,这个感觉还是相当不错,但是有时候会不灵。现在有些视频网站开始在视频中间插广告了,这个功能不错。

  另外呢还支持离线缓存,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极路由hiwifi怎么设置

  1、我们可以看到,极路由HiWiFi拥有一条连接线,名称为ADSL,我们需要将它与wan接口连接,也可以连接到电脑LAN接口处。

  2、连接完毕之后,我们首先需要确认自己的路由器ip地址。

  3、打开电脑浏览器,并且在地址栏输入自己的ip地址,点击回车按键。如此,就能够来到极路由HiWiFi的设置界面了。

  4、该界面会提醒我们输入用户名称与密码,在书写密码的时候只需要点击空格按键,然后点击“登陆”就可以设置成功了。我们可以根据自我网络来选择不同的上网方式,如果使用者所连接的线为ADLS接口,那么则需要输入宽带账号以及正确密码,点击保存后才可以设置完毕哦。

  5、开启无线网络,输入网络名称,选择“安全类型”,重新输入wifi密码。

  6、点击“保存”。

  7、返回上一个界面,选择“网络诊断”,诊断完毕之后,即可正常使用互联网,说明设置成功。

  极路由HiWiFi功能

  1、可以通过手机来远程控制、管理。

  2、拥有去视频以及去网络的功能,我们在观看美剧以及韩剧的时候,该功能便可以发挥作用啦。所有的片头广告以及片中广告都会被去除。

  3、极路由HiWiFi有一个内置程序,名为app store加速,电脑用户只需要安装该路由器,该功能就可以随时帮助我们加速各种app的下载速度,比其他路由器的速度提升十倍不止。除此之外,它还拥有Google Play应用市场加速功能哦。

  极路由HiWiFi在设置方面还是非常简单的,除此之外,我们在使用极路由HiWiFi的时候,无论在什么网站,无论想要下载什么文件,只需要点击“下载”功能,该路由器就能够帮助我们自动加速下载,即便我们不使用任何下载工具,该路由器也可以将下载时间提升数倍哦。极路由HiWiFi的外观非常小巧,因此无论是安装还是携带都是非常方便的,因此引得无数使用者的好评哦。

推荐DIY文章
当前看点!电脑玩游戏经常掉线的三种解决方法 不同原因对应的详细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音响滋滋响怎么回事 怎样消除音响的滋滋声 发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天天热推荐
预装win10的ThinkPad一键恢复出厂系统步骤 一般情况下建议慎用一键恢复 热头条
为什么Win10无线WiFi网络总是掉线?可能是开启了无线网卡节电模式导致_新视野
雨木林风xp怎么安装 使用这个方法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使用U盘或本地安装
U盘插入电脑后没有显示图标怎么解决:可以选择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