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4738g笔记本性能配置如何 设计较为轻便 因此产生更高的性价比


(相关资料图)

  在信息时代的今天, 笔记本电脑 和智能手机已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里,人们通过电脑手机上网冲浪,足不出户也能解决日常生活所需,但随着时间的发展,消费者们对手机电脑的使用需求更好了,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商机,类似于宏基等电脑产品纷纷推出了新产品,以下就是宏基4738g的优缺点介绍,也许看完之后你就知道宏基这款机子怎么样了。

  优点

  1、重量: 笼统来说这款宏基4738g在设计上是比较轻便的,放在电脑包里,随时随地可以带走,也不怕因为重量过大而产生不适感,这是宏基4738g的一个最大的优点,在同类产品同中配置中这款笔记本因为其轻便性有了很高的性价比,如果平时喜欢出行这款笔记本是个不错的选择。

  2、散热: 现在很多笔记本的散热都不太好,因此网络上很多售卖 散热器 的。而宏基4738g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满足,这款机子极大的减轻了发热的程度,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用在工作中,这款电脑用久了也仅仅是出现轻微的热度,对于不喜欢使用散热器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笔记本中的福音。

  3、外形: 宏基的外壳用料是一大特色,不得不说,这款笔记本无论是在手感上,还是轮廓的设计上,都非常流畅而且舒适。使用的是P6200 6370红色版本,不对处理器和显卡做太多严格的考究的话,宏基这款机子完全胜在了外表的美型上。另外添加的HDMI接口,会看到主机的在触摸板的右边会有滚动条,这个功能对于没有外置鼠标而去浏览网页真心的舒适切方便。

  缺点

  1、现在很多人喜欢用手机自拍,当然电脑也具备这个功能,虽然没有手机拍照方便,但是在人人自拍的今天,电脑拍照也不能太差,而宏基这款机子摄像镜头十分的差劲,QQ视频不给力。

  2、在日常看视频的时候,宏基这款机子的花屏率很高。

  看完以上内容,你是都对宏基这款机子有了大致的了解呢?宏基的这款机子价格不高,因此其性能也是跟价格在一个层面的。虽说性能不是太差,但是运行大型游戏的话还是存在卡顿情况,所谓一份价钱一份货就是这个理。但是并不是绝对地说宏基这款机子玩不了大型游戏,在有所针对的情况下,还是能够将这款电脑的性能进行优点的最大化。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三种方法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一起看看_环球微头条
微动态丨windows7怎么修改任务栏颜色?解决教程由这简单的三个步骤组成
如何设置电脑每天定时关机?windows电脑有自带这项功能吗|天天短讯
戴尔笔记本如何重装系统步骤图解 哪些戴尔笔记本电脑可以使用本文方法操作
当前热议!怎么设置bios从u盘启动 一部分电脑的设置方法列举 供大家参考
环球实时: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果没有收到win10 1709更新推送你可以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