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是什么意思 为苹果发布可携式媒体播放器

touch是什么意思

  touch是什么意思?touch可以解释为碰触,接触的意思,也可以表示联系,如keep in touch。而iPod Touch,是一款由苹果公司推出的可携式媒体播放器,属于iPod系列的一部份。iPod touch可以比喻成iPhone的精简版─现已包含相机及GPS等功能,造型亦较轻薄,彻底改变了人们的娱乐方式。

产品介绍


(相关资料图)

1、看、听、角。全面娱乐体验,就在这款非凡的ipod;

  iPod touch 让你继续享用你喜爱的 iPod功能。还可在亮丽的 3.5 英寸显示器上欣赏视频。使用创新的Multi-Touch 触控界面和Cover Flow来浏览音乐。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可以点一下 App Store 看看有哪些应用程序能让你在朋友面前炫耀。

2、音乐;

  拥有超大空间,可存储多达 14,000 首歌曲及播放时间长达 30 小时的音频内容,iPod touch 给你不间断的音乐娱乐体验。全新 Genius 混合曲目和语音控制功能带来更多音乐体验方式。

3、Genius 混合曲目;

  如今,Genius 功能更加强大。现推出全新 Genius 混合曲目功能。你只需将 iPod touch 与 iTunes 同步,Genius 会自动搜索你的资料库并选出口味相近的歌曲。然后可创建多个你喜爱的音乐精选集。基于风格的精选集如同完全用你的私藏音乐制作的音乐频道。

4、Genius 播放列表;

  假如你正在用 iPod touch 聆听一首挚爱歌曲,还想听到可与之完美搭配的其他曲目。只需轻点 Genius 图标。Genius 会在你的 iPod touch 中自动找出与选定歌曲口味相近的曲目,并为你创建播放列表。

5、语音控制;

  如今,你不仅可以听音乐,更可让音乐听你的。全新 32GB 和 64GB iPod touch 机型现配备语音控制功能。这样,你可以告诉 iPod touch 播放特定表演者或播放列表中的歌曲。也可以说出如 “随机播放”、“暂停”、和 “下一首歌曲” 等简单命令。更可询问正在播放曲目的名称(iPod touch 就会回答你)。

附带遥控功能和麦克风的 Apple 耳机

  全新 32GB 和 64GB iPod touch 机型现配备带遥控和麦克风的 Apple 耳机,可完美搭配语音备忘录程序和语音控制的使用。

6、视频;

  iPod touch 的私人专属屏幕随时为你候命。随时观看你喜爱的视频。装入长达 80 小时的视频内容,享受长达 6 小时的视频播放,就在全新的 iPod touch。

  关于touch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上面已经作了详细的介绍。2015年7月15日,苹果低调更新旗下iPod touch产品线,为数年来首次对该系列产品进行硬件升级。新iPod touch起始售价为199美元,存储容量最高选择达128GB,此外在硬件方面还配备了64位A8处理器和M8动作捕捉协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推荐DIY文章
win7原版旗舰版iso下载镜像(32位)运行速度稳定推荐安装
为什么移动硬盘插在电脑上不显示 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上线-新视野
ghost分区丢失只剩c盘怎么回事 大多为没有按照正确操作步骤导致-今日热文
用360安全卫士一键升级到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一键免费操作更快更安全-当前热议
如何解决win10显卡驱动安装失败问题 这个修复方法你可以尝试-全球热闻
电脑插入耳麦没声音怎么办?原因之一或为设备已断开-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