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显示e1是什么意思:为空调故障代码 或为室外机尘土太多导致

  空调用久了出现故障是很正常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就根据故障找到空调的毛病,并且对症下药维修空调。那么,空调显示e1是什么意思?下面将会为大家介绍。


(相关资料图)

  本教程适用于各品牌消费级空调

  开机制冷8到10分种左右后出现E1的代码,E1是空调其中的故障代码(压缩机电流过大保护,压缩机过热保护,室外机排气温度过高保护,室外机相序电流保护电路板坏)。

  故障原因 :室外机积太多尘土,太脏导致空调过热保护。

  故障分析:

  1、氟利昂多引起高压保护器动作(断开)。

  2、该机使用的时间过长,制冷系统内部有泄漏处理完后常加冷剂或更换过压缩机不注意,脏物入进制冷系统引起毛细管堵塞不能达到节流、降温、降压作用。倒至空调器高压压力过高、低压压力过低,压力保护器动作(断开)。 

  3、室外风机坏(注:风机启动 电容 坏,风机也是不动转),不转,倒至保护器动作(断开)。

  4、室外机相序电流保护电路板坏

  5、室外机凝器积太多尘土、太脏导致空调过热保护。

  处理的方法:

  需要清洗干净空调室外机冷凝器,建议找专业人士进行清理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空调显示e1是什么意思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推荐DIY文章
win7原版旗舰版iso下载镜像(32位)运行速度稳定推荐安装
为什么移动硬盘插在电脑上不显示 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上线-新视野
ghost分区丢失只剩c盘怎么回事 大多为没有按照正确操作步骤导致-今日热文
用360安全卫士一键升级到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一键免费操作更快更安全-当前热议
如何解决win10显卡驱动安装失败问题 这个修复方法你可以尝试-全球热闻
电脑插入耳麦没声音怎么办?原因之一或为设备已断开-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