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Galaxy手机的最新OneUI5beta3中复制iOS16的锁定屏幕自定义


(资料图)

三星上周推出了最新的更新 One UI 5.0 beta 3,带来了几项新的升级。但用户发现三星的新更新与本月初推出 的苹果iOS 16之间存在奇怪的相似之处。

自 iOS 16 发布以来,iPhone 的新锁屏更新在科技界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人对这家科技巨头的新布局表示赞赏。 毋庸置疑,“锁定屏幕”自定义是Apple推出的最大更新之一,因为它让用户可以自由更改小部件、添加不同的壁纸、选择字体类型、颜色和其他过滤器。

然而,在三星推出其最新更新 One UI 5 beta 3 后,粉丝们不禁注意到这个韩国品牌从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那里获得了很多灵感。

三星的最新软件更新带来了一些新功能,例如让用户可以控制管理字体和颜色、在屏幕上放置时钟等等。

一位推特用户在微博平台上分享了三星 One UI 5 beta 3 的图片。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多年来一直允许用户自定义智能手机的锁屏,但粉丝们不能忽视两者之间的明显相似之处。韩国品牌和 iOS 16 的功能。

通过最新更新,三星用户现在可以从五种不同的选项中选择时钟样式。此更新还使用户可以自由更改时钟的颜色和字体样式。

推荐DIY文章
内置800款游戏的游戏掌机仅需49元-视焦点讯
限时降价啦!德国欧莱德豪华82件套工具箱仅需69元-全球观热点
蓝牙5.0+D类功放驱动单元!马歇尔音箱入手仅需2344元
蓝牙5.0+80W峰值功率!T100音箱入手仅需899元-当前简讯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