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以每月179卢比的价格向高级用户提供无限反应和表情符号状态


(资料图)

加密消息应用程序Telegram宣布为其高级用户提供一系列功能,每月租金仅为179卢比。

选择高级无广告订阅的人将获得 4GB 的上传大小、更快的下载速度、语音-t-文本转换、独特的反应、高级贴纸、动画表情符号和个人资料图片、高级聊天管理、个人资料徽章和 Telegram 应用程序图标等。

直到几个月前,这些功能仍以每月 430 卢比的价格提供。该公司没有透露降价的原因。

上个月,该消息传递平台推出了一项新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表达自己感受的方式。凭借无限的反应和表情符号状态,新功能包括对聊天消息的反应、表情符号状态以及 iOS 和 Android 的 UI 改进,供高级用户使用。

高级用户将获得多项好处,首先是“一系列无限反应”。他们可以灵活地使用最多三个动画表情符号对一条消息做出反应。

其新推出的表情符号平台允许任何人上传自己的自定义动画表情符号,并容纳更多表情符号和表情包。高级用户还可以访问表情符号状态,让他们将任何表情符号、股票或自定义设置为他们的个人资料状态。用户还可以将状态设置为在一定时间后过期。

用户可以设置七种标准状态之一,改变颜色以匹配不同的电报主题 - 或从无限数量的自定义表情符号中进行选择。工作、睡眠、旅行等热门建议将显示在顶部。

推荐DIY文章
内置800款游戏的游戏掌机仅需49元-视焦点讯
限时降价啦!德国欧莱德豪华82件套工具箱仅需69元-全球观热点
蓝牙5.0+D类功放驱动单元!马歇尔音箱入手仅需2344元
蓝牙5.0+80W峰值功率!T100音箱入手仅需899元-当前简讯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