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ound Pulse M是一款支持高分辨率的360度多房间扬声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高保真音响品牌Bluesound 推出了其新的 Pulse M 扬声器,它看起来有Sonos One - 甚至可能是Amazon Echo Studio - 在它的视线中。

Pulse M 加强了公司的无线多房间扬声器系列,并首次推出了该品牌的 Omni-Hybrid 设计,使用有角度的向上发射驱动器来提供 360° 声场。

这包括一个 13 厘米(5.25 英寸)的低音扬声器和两个 2 厘米(0.75 英寸)的高音扬声器,安装并相互偏移 45 度。一个定制设计的声学反射器位于低音扬声器上方,以扩散不需要的声音伪影,同时将驱动器的较高频率引导出扬声器并远离扬声器。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该品牌的这种厚实的椭圆设计,这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以补充其一些更实用的设计。它的尺寸为 20 厘米 x 17 厘米 x 15 厘米,在尺寸上与 Amazon Echo Studio 相差不远,在其一半的身体上配备了一个透声织物格栅,并通过接近感应触摸提供了一些快速访问播放控件面板显示,包括音量控制和五个可编程预设。

它也不是壁花。它能够通过其 DSP 智能放大器产生高达 80w 的系统功率,它将实时监控声音输出并自动调整它以获得动态范围和失真方面的最佳结果。

支持高分辨率音乐是该公司的名片。音乐可以通过各种物理和无线连接播放,包括 Wi-Fi、以太网、AirPlay 2、双向 aptX HD 蓝牙、USB-A、3.5 毫米双模拟/数字输入或 3.5 毫米耳机插孔。Apple Siri、Amazon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还支持语音控制​​,并通过该公司的 BluOS Controller 应用程序访问 20 多个本地集成的音乐服务和数千个互联网广播电台。

Pulse M 可以与另一个 Pulse M 配对以实现完美平衡的立体声播放,在多房间设置中与其他 Bluesound 扬声器连接,或与 Bluesound 条形音箱组合作为后置环绕声,以获得更身临其境的电影和游戏体验。

Pulse M 现在有缎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售价 449 英镑/449 美元/549 欧元。

推荐DIY文章
内置800款游戏的游戏掌机仅需49元-视焦点讯
限时降价啦!德国欧莱德豪华82件套工具箱仅需69元-全球观热点
蓝牙5.0+D类功放驱动单元!马歇尔音箱入手仅需2344元
蓝牙5.0+80W峰值功率!T100音箱入手仅需899元-当前简讯
官方直充实时到账 优酷、土豆视频VIP会员年卡仅售48元-天天观点
多重扬声器系统的索尼音箱入手仅需2999元-天天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