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看:苹果手机下载铃声的方法 苹果手机如何下载铃声

苹果手机铃声怎么下载 ?每个人的手机都想设置自己独特的铃声,但苹果手机的铃声下载方法有点特别,苹果手机铃声必须用苹果的iTunes软件将铃声格式转换一下,才能同步到苹果手机里。


(资料图片)

第一步,在自己电脑上下载苹果官方软件“iTunes”。这个软件可以通过苹果官网下载:http://www.apple.com/cn/itunes/download/。这个是苹果手机与电脑连接的必备软件,安装完毕后可先不必管它,软件打开如下图


第二步,在电脑再安装一个软件,“PP助手”,可通过百度搜索下载安装。如下图


第三步,连个软件都安装好后,即可用数据线连接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然后等待电脑自动安装驱动。好了之后,打开PP助手,即可看到手机已连接。


第四步,在PP助手的左侧栏,点击“影音图铃”。然后就可以搜索自己喜欢的铃声了。


比如,搜索“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然后,再自己选定的歌曲后面,点击操作下方的导入按钮,即可把这首喜欢的铃声下到自己手机里了。


最后,就是可以进入iPhone手机的设置里面,依次打开:声音、电话铃声、然后勾选自己刚才下载好的歌曲了。

注意事项
值得注意的是,也许伙伴们都觉得iTunes下载了都没用,但是它可是手机连接电脑必备的哦。
还有,iTunes的版本,必须要安装最新的版本啊。

推荐DIY文章
当前快播:苹果手机怎么备份通讯录 QQ通讯录iPhone版备份通讯录教程
当前速看:Recovery是什么模式 Recovery中英文操作互译
热讯:3D Touch是什么?3D Touch功能介绍
全球速看:高配置的国产手机有哪些?国产高配置智能手机推荐
世界热讯:nubia Z11 miniS和mini有什么不同?努比亚Z11miniS和Z11mini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环球快消息!2014米粉节是什么时候?米粉节在线疯狂12小时的活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