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播资讯】iPhone越狱有什么好处 越狱和不越狱的区别及优缺点介绍

最近有网友想入手购买iPhone4S智能手机,不过网友不解的是为什么很多iPhone用户要越狱,iPhone越狱是什么意思?iPhone越狱有什么好处又或者越狱和不越狱的区别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首先了明白什么是越狱,然后再看看以下关于iPhone越狱和不越狱的区别对比即可知道了,以下分别列出了不越狱的优缺点以及越狱后的优缺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去判断是否越狱。


(资料图片)

iPhone越狱有什么好处 越狱和不越狱的区别
iPhone不越狱的优点

1、省电。

2、系统相对稳定。

3、Apple Store中下载安装的软件兼容性强。

4、Apple Store中下载安装的软件(ipa格式)删除后不会留下冗余的系统垃圾文件。

iPhone不越狱的缺点:

1、无法对手机的文件进行管理

2、来电、短信显示归属地,短信回执、flash等系统级软件,在iPhone上不越狱是无法实现的。

3、系统权限很低。例如,我们不能删掉系统的程序,不能对系统文件和设置进行修改,不能给某个程序加密,短信没有回执,不能用蓝牙发送文件,不能用第三方输入法等等……而且第三方软件也不可能实现,为什么呢?应用开发者想在APP商店上架,他们的作品也必须要听苹果的。

4、无法装破解的程序。

5、无法更换主题、图标、短信铃声等个性化程序。

------------------------------------------------------------------------------------------------------
越狱和不越狱,有哪些共同点

1、Apple Store中下载的免费或购买的收费软件都可以安装,不会受到影响。

2、不会损坏硬件,越狱不会改变任何手机上的硬件。
---------------------------------------------------------------------------------------------------------
iPhone成功越狱的优点

1、系统权限很高,可以自己优化系统,可以修改系统文件。可以安装更多拥有高系统权限的软件,实现更多高级功能!例如:与其他设备蓝牙发送文件、短信回执、来电归属地、文件管理、浏览器下载插件、flash插件、内容管理等等。

2、可以安装破解后的软件。

3、可以更换主题、图标、短信铃声等等,打造个性的手机。

4、可以借助第三方文件管理软件灵活的管理系统或者其他文件,比如把iPhone当移动硬盘(u盘)。
--------------------------------------------------------------------------------------------------------------------------
iPhone成功越狱的缺点

1、费电,越狱后系统会常住一些进程保持越狱的状态。视系统级软件(deb格式)安装的数量,越狱后耗电速度约提升10% ~20%。

2、可能会造成系统不稳定,拥有很高系统权限的同时,我们也伴随着系统崩溃的危险,这个道理大家能理解吧?你可以修改它,但是你不能保证永远正确的修改它。所以系统级的软件宁缺毋滥,不了解用途的情况下不要乱安装。

3、在新的手机固件版本出来的时候,不能及时的进行更新。每个新版本的固件,都会修复上一个版本的越狱漏洞,使越狱失效。因此如果需要保持越狱后的功能,要等待新的越狱程序发布的时候,才能升级相应的手机固件版本。

4、越狱过程中滋生小BUG,但是不是很影响使用。

推荐DIY文章
简讯:MacBook Pro笔记本怎么调节屏幕亮度?
世界速讯: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怎么用?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使用方法
【世界热闻】八招解决笔记本电脑不能正常关机问题
环球报道:微信是什么,手机微信使用安装,微信使用全攻略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