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消息!华为p9青春版跟标准版区别在哪?华为p9Lite青春版和p9区别对比评测

虽然华为在伦敦发布会上并未发布这款轻装版P9,但距离国内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这款青春版会在国内亮相也说不定。


华为P9 Lite渲染图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根据外媒放出的渲染图,华为P9 Lite与昨日的真机上手图外观一致,并且渲染图中提供了黑色、白色以及玫瑰金三种配色。从渲染图中,我们能够看到该机正面背面的细节设计。


华为P9 Lite渲染图

华为P9 Lite与P9最大的区别则是背部并没有配置双摄像头,仅有一枚主摄像头以及补光灯。除此之外,华为P9 Lite背部同样拥有指纹识别模块,而且整体来看,这款轻装版外观依旧十分精美,延续了P9系列的设计风格。


华为P9 Lite渲染图

根据传闻的消息,华为P9 Lite采用5.2寸1080p屏,配置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配备3000mAh电池,不过处理器的信息目前并不清楚。配置缩减之后,预计价格也会更加友好,期待这款新机亮相。

华为P9介绍:

华为P9和三星S7 edge哪个好?详细对比(2)

华为P9将会跟P8一样,是一个系列,其包含了标配版、高配版、青春版以及Max版,其中P9配备的是5.2寸1080p屏,标配版搭载麒麟950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而高配版则是麒麟955处理器+4GB RAM+64GB/128GB存储,运行Android 6.0系统。

P9 Max版整体配置与P9高配版相同,但屏幕是6.2寸,分辨率为1080p级别(也有说是6.8寸2K屏的)。

此外,P9最大的一个卖点是提供了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与之匹配的光学系统是由徕卡完成的,而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机背部摄像头旁边有非常显眼的“LEICA(徕卡)”标识,配备的是SUMMARIT H 1:2.2/27 ASPH镜头(最大光圈2.2,27mm焦距),简直逼格爆表。

相关阅读:

华为P9与魅族PRO6哪个性价比高?华为P9与魅族pro6区别对比评测
华为P9 Plus和荣耀6plus哪个好?华为P9 Plus和荣耀6plus区别对比评测
华为p9有几种颜色?华为p9哪个颜色好看?
华为p9和iPhoneSE哪个好?苹果iphone SE和华为p9区别对比评测
华为p9和华为mate7哪个好?华为p9和mate7区别对比评测

以上就是对华为p9Lite青春版和p9区别对比评测全部内容的介绍,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推荐DIY文章
简讯:MacBook Pro笔记本怎么调节屏幕亮度?
世界速讯: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怎么用?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使用方法
【世界热闻】八招解决笔记本电脑不能正常关机问题
环球报道:微信是什么,手机微信使用安装,微信使用全攻略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