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快讯】iPhone12怎么关机?iPhone12关机/强制关机的五种方法

iPhone12如何关机?有几种关机方式呢?下面看看具体的介绍。

iPhone12关机、强制关机的五种方法


(相关资料图)

第一种关机方法:呼唤Siri指导关机。

打开Siri语音助手,说【关机】两个字,页面会出现如何关机的操作步骤,按照提示关机即可。

第二种关机方法:关机键 + 音量+键。

单手同时按住iPhone 12右侧的关机键和左侧的音量+键,点击“关机”。

第三种关机方法:关机键 + 音量-键。

单手同时按住iPhone 12右侧的关机键和左侧的音量-键,点击“关机”,方法同上。

第四种关机方法:设置选项关机。

打开iPhone 12手机【设置】,下滑找到【通用】设置,,找到【关机】,点击关机即可。

第五种关机方法:强制关机重启。

首先,按住iPhone 12手机左侧的【音量+】,再迅速按一下左侧的【音量-】按键,最后一直按住【关机键】。

到此这篇关于iPhone12怎么关机?iPhone12关机/强制关机的五种方法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iPhone12关机方法内容请搜索脚本之家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脚本之家

推荐DIY文章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天天速递!魅族mx4和mx3哪个好?魅族mx4和mx3区别详细对比
焦点快看:苹果apple ID密码怎么改 注册完apple ID后忘记密码了
世界头条:魅蓝note3和魅族MX5哪个好?魅蓝note3和魅族MX5全面区别对比评测
全球动态:TCL 95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TCL 950全方位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