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焦点!努比亚Z30Pro值得入手吗 努比亚Z30Pro手机全方位评测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六、总结:按下暂停键两年 回归的Z系列不负众望

努比亚Z系列旗舰的影像能力是 Z 系列旗舰常常强调的地方,特别是可玩性几乎无人能敌,如今更是一以贯之着重发展影像。该机采用了主摄+超广角镜头+人文镜头+长焦镜头的四摄组合。而且主摄和潜望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在硬件规格方面毋庸置疑的豪华。特别是超高像素的超广角素质远远凌驾于寻常的机型的普通超广角镜头。

而且,努比亚这些年来一直都在狂点玩法的“科技树”。此前努比亚手机虽然具备拍星星的能力,但有一定拍摄门槛,需要借助专业器材才可以实现理想拍摄效果。而此番的努比亚 Z30 Pro为星轨和星空拍摄模式新增了秒拍选项,背后逻辑与大家此前领教过的“月亮模式”基本趋同,对于普通小白用户而言相当有意思。

无论是纸面参数还是实际握持,努比亚 Z30 Pro的重量、厚度控制都达到了常规水平,而且由于机身更窄,单手握起来会方便。

骁龙888+LPDRR5+UFS3.1的性能组合毫不意外,无论是应付日常使用或者游戏使用当然都不存在问题。

有些令人惊讶的是,努比亚 Z30 Pro此番在快充方案方面毫无保留,直接派上120W超级快充 ,同时120W氮化镓充电器直接附赠在包装盒中,无需另外购买,实测21分钟满血的速度实力超群。

其它方面,除了无线充电的缺席略有遗憾之外,诸如多功能NFC、Wi-Fi 6E、双扬声器等细节努比亚 Z30 Pro也都应有尽有,可以入手体验一番。

本文转载自https://news.mydrivers.com/1/758/758145.htm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阅读全文
推荐DIY文章
焦点讯息:iPhone苹果手机如何清理缓存文件?
环球看热讯:iPhone6相册怎么加密?苹果iPhone6相册加密方法图文汇总介绍
今日播报!iPad越狱后怎么升级?
全球要闻:中国移动和包是什么?移动和包功能使用详解
全球消息!oppo reno能支持多少倍数码变焦?
每日头条!iphone6垃圾短信屏蔽教程 iphone6短信黑名单设置步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