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iTunes下载的程序或备份数据文件保存在哪个目录下


(资料图片)

  使用iTunes下载的程序保存在这个目录(iTunes上点击“编辑”“偏好设置”“高级”“iTunes Medin文件夹位置”下的地址内)。

iTunes下载的程序或备份文件保存在哪里

  iTunes 将备份文件存放在以下位置:

  Mac 中:~/资源库/应用程序支持/MobileSync/Backup目录下。

  Windows XP 中:系统盘\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目录下。

  Windows Vista 中:系统盘\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目录下。

  windows 7中: 系统盘\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目录下。

推荐DIY文章
关注:荣耀50Pro体验如何 荣耀50Pro详细评测
简讯:目前华为手机哪款最好 6款最具性价比华为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iPhone8和8 Plus有什么不同?苹果8和苹果8 Plus区别对比详解
前沿热点:iPhone找不到录屏功能怎么办?苹果手机开启录屏功能教程
最新资讯:真我Q3 Pro狂欢版怎么样 真我Q3 Pro狂欢版详细评测
【新要闻】小米Max2值得买吗?小米Max2全面深度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